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爱攻AG273FXR电竞显示器欣赏: 幻影粉外观楚楚动人!
1/13
AGON爱攻近期专门为女性玩家推出了一款非常女性化的电竞显示器新品——AG273FXR。看到它的第一眼,相信多数人都会被它楚楚动人的幻影粉外观配色所吸引。
2/13
这款显示器无论正面还是背面均非常的耐看。不得不承认,幻影粉真的能够俘获大量女性玩家们的心!
3/13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7英寸、1920*1080分辨率、144Hz刷新率、1ms MPRT动态画面响应时间的IPS屏幕,并且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技术以及HDR技术,能够呈现出逼真、流畅的游戏画面。
4/13
这款显示器不仅支持横向显示,而且还支持竖向显示,以便满足玩家们的更多显示需求。
5/13
屏幕两侧边框均设计了隐藏式的伸缩支架,可用于悬挂耳机等游戏装备!
6/13
这款显示器的控制键位于屏幕下边框中央位置的下方。
7/13
这款显示器的控制键采用了摇杆设计,一枚按键即可实现对显示器的全部设置操作。
8/13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能够为玩家们解锁丰富的游戏坐姿。
9/13
屏幕背面设计有环形的RGB电竞氛围灯效,并且拥有丰富的灯效模式可调。
10/13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的顶部设计了把手,便于用户搬运显示器使用。
11/13
电源接口。
12/13
这款显示器还配备了两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用于连接耳机或者音箱)。
13/13
可以说,爱攻AG273FXR电竞显示器不仅颜值惊艳,而且在电竞游戏性能方面也具备了一流的水准,相当值得酷爱游戏的女性玩家们关注。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