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10相供电用料够足 华硕电竞特工B550小板欣赏
1/12
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是华硕首批推出的AMD B550芯片组主板。它采用了M-ATX小板型设计,用料十分扎实,并且支持PCIe 4.0以及Wi-Fi 6,是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的超值座驾。
2/12
Socket AM4接口,支持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并且向前兼容第一、二代AMD锐龙处理器。
3/12
CPU供电区域设计了两块大尺寸的散热片,能够为MOS管进行散热降温。
4/12
这款主板采用了10相CPU供电设计,用料够足。CPU供电接口为单8pin。
5/12
四根DDR4内存插槽。支持高达DDR4-4400MHz的内存超频频率。
6/12
这款主板板载了一根PCIe 4.0 x16插槽(x16模式),一跟PCIe 3.0 x16插槽(x4模式),一个PCIe 3.0 x1插槽,一个PCIe 4.0 M.2插槽,一个PCIe 3.0 M.2插槽。其中,PCIe 4.0 M.2插槽搭配有散热片,能够助M.2固态硬盘稳定运行不掉速。
7/12
四个SATA 6.0Gb/s接口。
8/12
板载ALC S1200A音频芯片,并且采用了音频防护罩、音频分割线、高品质音频电容等专业音频设计。
9/12
一体化I/O背板。I/O背板区域设计有2.5Gb网卡接口和Wi-Fi 6天线接口。
10/12
这款主板的包装盒里面附带有Wi-Fi 6天线模块。玩家可以按需选择安装,用于实现优异的无线连接功能。
11/12
为了助玩家们打造更炫酷的电竞游戏主机,这款主板设计了AURA RGB灯效模组,位于PCB边缘,并板载AURA SYNC灯效接针,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能够与支持该技术的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外接RGB灯带等设备联动。
12/12
总的来看,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主板用料扎实,扩展功能丰富,称得上是一款小巧精悍的B550主板。对于希望组建高性价比AMD锐龙平台的玩家们来说,这款主板相当值得关注。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