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高性价比普及型5G手机 华为畅享20 Pro图赏
1/15
今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新品,该机拥有更好的5G体验和出色的功能配置,并极具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
2/15
华为畅享20 Pro搭载了7nm工艺制程的5G SoC芯片配合最高8GB运存内存,带来更流畅自如的游戏体验。
3/15
另外,华为畅享20 Pro不仅支持5G双模全网通,也支持更多的5G频段,带来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的5G上网体验。同时,手机采用集成Modem设计,工艺先进,具备功耗更低、性能更强等特点,可带来更出色的5G性能。
4/15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20 Pro后置全场景AI三摄。分别为4800万像素f/1.8光圈主摄、800万像素f/2.4光圈120°超广角+景深镜头+200万像素f/2.4光圈的4cm微距镜头。虽然只有三颗摄像头,但功能上堪比一些手机的四摄组合。
5/15
华为畅享20 Pro还支持疾速抓拍功能,针对人像、儿童、宠物、户外风景几个核心场景,结合快门优先和快门延迟算法,识别到运动场景,根据运动状态,自动调整到快门优先模式,并选择合理的快门速度,捕捉运动瞬间
6/15
在屏幕配置上,华为畅享20 Pro采用6.5英寸20:9珍珠全面屏设计,分辨率高达2400*1080,屏占比高达91.2%%,PPI高达405,并且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玩游戏看视频更加顺畅。
7/15
手机前置摄像头为水滴式设计,但所占面积非常小,屏幕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具备16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相机、人像超级夜景等自拍功能。
8/15
华为手机经典的侧边指纹设计也出现在华为畅享20 Pro上,指纹键和电源键一体化设计,轻触解锁。
9/15
底部扬声器与Type-C接口,并且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
10/15
另外,华为畅享20 Pro内置4000mAh电池,并且配备全新升级的22.5W超级快充,充电十分钟,就可以观看两个小时的影视剧。
11/15
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星河银与深海蓝配色。
12/15
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星河银与深海蓝配色。
13/15
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星河银与深海蓝配色。
14/15
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星河银与深海蓝配色。
15/15
华为畅享20 Pro手机深海蓝配色。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