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未来感十足 ROG游戏手机3图赏
1/16
今天,ROG游戏手机3正式发布,作为ROG推出的第三款游戏手机,ROG游戏手机3在外观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体系,炫酷的外观不失精致,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ROG游戏手机3的图赏内容。
2/16
送测的ROG游戏手机3拥有专属的手提箱包装,在包装上印有ROG的LOGO以及腾讯游戏的LOGO,预示着ROG游戏手机3也是有ROG与腾讯游戏联手打造。在手提箱的铭牌上印有ROG的LOGO。
3/16
在包装中包含了ROG游戏手机3、专属炫光智能保护壳、酷冷风扇3。
4/16
ROG游戏手机3拥有一块6.59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触控采样率更是高达270Hz。不光是操控出色,ROG游戏手机3的屏幕在色彩方面也同样出色,屏幕的支持11%%的DCI-P3色域,支持10.7亿色显示,支持10Bit HDR,ΔE<1,实现了更精准的色彩显示,因此ROG游戏手机3能够呈现出更优质的游戏画质。
5/16
ROG游戏手机3配备了前置双立体声扬声器,分别位于听筒以及话筒的位置,经过Dirac调校之后,在游戏音频方面体验更为出色,特别是对于一些高端游戏玩家,在游戏时需要通过声音来辨别位置,ROG游戏手机3针对脚步声、枪声都进行了优化增强,可以更清晰的听到声音。
6/16
出于游戏体验的考虑,ROG游戏手机3没有选择无边框的外观设计,这样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减少玩游戏时手掌遮挡屏幕的区域。
7/16
在ROG游戏手机3的边框上设置了Air Triggers 2×2肩键,双键位共有四个映射点,两侧可以各设置两个虚拟按键,在游戏中可以实现多指操作。
8/16
ROG游戏手机3的肩键也是设计成了ROG的LOGO,在细节方面ROG游戏手机3做的也非常的出色。
9/16
ROG游戏手机3背部的ROG LOGO也是一个氛围灯,可以显示不同色彩的灯效,日常使用以及游戏过程中都会亮起灯光,让手机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10/16
ROG游戏手机3拥有专属炫光智能保护壳,支持Aura神光同步灯效,在保护壳背部拥有1250个开孔,可以显示出一个巨大的ROG LOGO,在保护手机的同时,让手机看上去更加炫酷。
11/16
在手机背部还有一块透明的区域,露出了机身内部的散热鳍片,与上一代相比,ROG游戏手机3的散热鳍片的尺寸增加了7倍,将主要散热部件进行覆盖,从而实现了更高效的散热能力。
12/16
ROG游戏手机3的摄像头区域依旧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搭配机身背部的装饰线条,让ROG游戏手机3看起来依旧极具科技感。手机的摄像头依次是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13/16
当我们启动游戏的时候,ROG游戏手机3会对手机系统进行优化,包括网络、内存等,弹出的动画效果极具科技感。
14/16
在游戏界面中,我们可以通过从左侧滑动的方式启动游戏精灵功能,可以针对游戏的优化进行设置,比如屏幕录制、准星辅助、肩键设置等,我们可以针对不同的游戏进行不同的优化设置,从而实现游戏体验的全面升级。
15/16
强悍的性能以及对游戏的全面优化让ROG游戏手机3的游戏体验非常出色,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手机将会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16/16
ROG游戏手机3拥有精致且低调的外观设计,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玩家来说,是一部可以增强游戏体验,让你可以更畅快的游戏,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ROG游戏手机3也是一款体验出色的顶级旗舰,做到了游戏与使用的兼顾。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