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黑鲨3S图赏:120Hz屏幕,背面绝对对称型设计
1/15
7月31日,黑鲨3S正式发布,黑鲨3S是黑鲨科技联合腾讯、小米共同打造5G游戏手机。黑鲨3S升级为120Hz高刷新率屏幕,围绕游戏玩家体验进行全面升级,我们已经拿到这款手机,一起通过一组图赏来了解下。
2/15
屏幕是这次黑鲨3S的升级重点,配备一块6.67英寸的120Hz 三星AMOLED屏幕,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效果。
3/15
这块屏幕采用无异形切割设计,没有挖孔、刘海等阻挡屏幕视线。
4/15
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支持DC调光。
5/15
黑鲨3S配备了双扬声器,上下扬声器都在边框上。
6/15
黑鲨3S背面拥有很强烈的电竞风格,采用标志性的X元素设计,为金属+玻璃材质混合搭配。
7/15
机身背面采用左右对称的分割设计,拥有两个对称式多边形模组。
8/15
在机身下方的多边形模组上,拥有“Tencent Games”字样,表明这是一款联合打造的游戏手机,旁边有一个磁吸式充电口。
9/15
机身背面有三处可自定义的灯光,通过系统自带的软件可以直接设置不同的灯光效果。
10/15
黑鲨3S拥有天云黑、水晶蓝两种配色,实拍机型为水晶蓝配色。
11/15
黑鲨3S边框拥有一个二段式开关,通过这个按键可以开启/关闭游戏空间。
12/15
黑鲨3S边框拥有一个二段式开关,通过这个按键可以开启/关闭游戏空间。
13/15
黑鲨3S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14/15
拍照方面,黑鲨3S后置为64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500万人像镜头三摄组合。
15/15
黑鲨3S搭载了骁龙865芯片,配备UFS3.1高速闪存、LPDDR5内存,提供强劲的性能支持。黑鲨3S还支持65W超级闪充、配备4720mAh大容量电池,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