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索尼FE 12-24mm F2.8 GM超广角变焦镜头图赏
1/16
索尼不久前正式发布了G大师系列全画幅超广角恒定F2.8大光圈变焦镜头FE 12-24mm F2.8 GM,将恒定F2.8变焦镜头焦距范围扩展到了12mm。这款轻便的多用途G大师镜头非常适合拍摄风光、星空、建筑以及运动等题材,同时凭借其紧凑轻巧的镜头设计为有超广角拍摄需求的摄影师提供出色的机动性。
2/16
索尼G大师镜头 FE 12-24mm F2.8 GM搭配索尼全画幅微单旗舰Alpha 7R IV
3/16
作为索尼G大师镜头系列的一员, FE 12-24mm F2.8 GM的F2.8恒定大光圈可实现柔美的散焦,同时可提供12mm的超宽视角,意味着索尼FE卡口镜头恒定F2.8光圈系列也覆盖了从12mm到200mm焦距范围。
4/16
镜头具有三枚高精度XA超级非球面镜片,也是索尼用过最大尺寸的XA镜片,此外还有三枚ED低色散镜片和两枚超级ED镜片。另外, FE 12-24mm F2.8 GM首次使用了应用于大型镜片或高曲度镜片表面的第二代纳米AR镀膜。
5/16
红色的“索尼G大师镜头”金属LOGO。
6/16
镜头操控比较简单,仅有一个AF/MF对焦迷失拨杆和可自定义的对焦保持按钮。
7/16
FE 12-24mm F2.8 GM首次使用了应用于大型镜片或高曲度镜片表面的第二代纳米AR镀膜。可以更有效抑制内部反射,更大程度地减少眩光和鬼影,从而获得清晰锐利的影像。
8/16
很明显能看出最前组镜片为凸透镜的“大灯泡”设计,所以与固定式遮光罩设计为一体,可以更好的保护镜头。并且前镜片具有氟化物涂层,可减少镜头表面沾染水渍、油污、灰尘和其他污染物的几率,同时也更容易擦拭指纹。
9/16
金属卡口,同时为了便于喜欢风光拍摄的用户,索尼FE 12-24mm F2.8 GM镜头采用后部卡口插入式滤镜架设计,可容纳插片式ND滤镜,偏振镜和其他滤镜,相比大尺寸的前置滤镜架和大型方片滤镜实用更方便。
10/16
遮罩式镜头盖。
11/16
变焦环和对焦环
12/16
02.8m最近对焦距离
13/16
FE 12-24mm F2.8 GM使用了四个具有高速和高推力的XD线性马达,以满足相机当前与未来的高速对焦需求。镜头的每个对焦组都有两个XD线性马达,可快速移动对焦镜组,以实现快速、精准和安静的自动对焦。镜头新的对焦控制算法可最大化XD线性马达的响应,同时实现两个对焦镜组之间的同步。此外,XD线性马达使镜头在对焦时减少振动,更加安静。
14/16
索尼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图赏
15/16
索尼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图赏
16/16
索尼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