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专业性能便捷操控 佳能新一代全画幅专微EOS R6图赏
1/17
在上个月,佳能正式发布了两款EOS R全画幅专微新品EOS R5与EOS R6,其中EOS R6虽然定位要稍稍低一阶,但其整体性能也同样非常强劲,比如使用了与顶级旗舰全画幅单反EOS-1D X Mark III一样的约20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还搭载机身5轴防抖,最大可实现8级抖动补偿效果等。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佳能EOS R6全画幅专微的外观图赏吧。
2/17
除了感光元件与EOS-1D X Mark III相同外,EOS R6也使用了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与EOS-1D X Mark III以及旗舰级专微EOS R5保持一致,能有效提升数据读取、传输速度以及自动对焦计算能力。
3/17
同时,借由这款与EOS-1D X Mark III一样的CMOS感光原件和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EOS R6在控噪能力方面要比高像素的EOS R5更加出色,拍摄静态照片时,EOS R6标准感光度范围达到ISO 100-102400,并可进一步扩展到ISO 204800;拍摄视频短片时,标准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扩展感光度更可高达ISO 204800。
4/17
在操控方面,佳能EOS R6也依然保持了与EOS R5一样的高专业性。
5/17
最然没有像EOS R5那样具备肩屏,但EOS R6设计有独立的拍摄模式转盘,更加便于不同曝光模式档位的切换。
6/17
多向旋转主转盘与对焦点选择拨杆也都一应俱全。
7/17
机顶按键布局,丰富的转盘设计。
8/17
约369万像素高分辨率的电子取景器,最高可达119.88fps帧速率,为追踪快速移动的对象提供了便利。
9/17
EOS R6配备了约162万像素的触控式可旋转触摸屏,方便从高、低角度或竖直方向拍摄。
10/17
这次佳能EOS R6的对焦与连拍性能也非常强大,新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 II在 “面部+追踪”自动对焦模式下,自动对焦范围能够覆盖最大约100%%画面,支持对任务以及猫、狗、鸟类的身体、面部以及眼睛进行检测对焦;在电子快门拍摄模式下最高连拍速度约20张/秒,使用机械快门或电子前帘快门时,最高连拍速度约12张/秒,这与EOS R5也保持了一致。
11/17
双SD卡槽设计
12/17
丰富的数据接口,并且EOS R6的外部部件接缝处使用了密封材料,在转盘、按键缝隙等无法使用密封材料的部分则提升了零件之间的精密度,实现了一定程度的防尘防水滴性能。
13/17
视频拍摄方面,EOS R6支持以5.1K超采样方式拍摄4K UHD 60P(NTSC)/50P(PAL)视频,并且还支持10bit 4:2:2 Canon Log和10bit 4:2:2 HDR PQ模式进行机内录制。
14/17
佳能EOS R6全画幅专微图赏
15/17
佳能EOS R6全画幅专微图赏
16/17
佳能EOS R6全画幅专微图赏
17/17
佳能EOS R6全画幅专微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