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重量与性能的完美平衡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16
前不久ROG发布了旗下首款双屏游戏本,相较顶级的硬件配置,冰刃双屏梦幻超前的设计更引人瞩目,15.6英寸主屏+14.1英寸触控屏的双屏设计,为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全新玩法,向我们展示了未来游戏本的发展方向。A面整体采用磨砂工艺,斜切装饰线,在一水的黑色外观中,这样一款蓝灰色的产品十分夺人眼球。四周采用更显方正的直角造型,更具力量感。
2/16
光从外观来看,电竞风格似乎并不突出,而反光的玩家国度LOGO,表明自己确实是一台电竞游戏本。
3/16
冰刃双屏采用15.6 英寸、1080P FHD 分辨率、100%% sRGB,3ms响应时间的主屏,而刷新率达到了惊人的300Hz。跟随主屏一齐抬起的4K IPS面板副屏,更可支持触控操作,与主屏浑然一体。
4/16
屏幕下方I9与RTX的贴纸,警告别人自己并不是“样子货”。
5/16
全RGB背光键盘,与副屏奥创中心搭配使用,更具未来科技感。
6/16
副屏下隐藏的进风口,保障散热。
7/16
13°翘起的副屏,彰显精致与优雅。
8/16
触控板区域,不仅能够当做触摸板使用,还能一键切换为小键盘,大幅提高数字输入效率。
9/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0/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1/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2/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3/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4/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5/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16/16
冰刃双屏游戏本图赏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