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复刻经典旗舰 华为畅享20 Plus图赏
1/17
华为畅享20 Plus承袭着华为手机优秀的品质与美学基因,传承了Mate30系列“Halo”圆环和“四眼车灯”超跑的ID设计灵感,硕大的圆环和方正硬朗的机身,与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相得益彰,使人文关怀与时尚品味融汇其中,天然便透露出大气与不凡。还有三束光影更是给整个手机增添了活力感,让人一见倾心。
2/17
华为畅享20 Plus采用前置升降摄像头设计,打造正面无孔的真全屏体验;COF封装工艺减少了“下巴”宽度,极致的边框探索带来更加浑然一体的宽广视界。
3/17
畅享20 Plus 搭载联发科7nm Soc,拥有强大的5G性能,支持SA/NSA双模全网通,支持7个频段。
4/17
畅享20 Plus内置4200mAh电池,并且支持华为40W超级快充,轻松告别续航焦虑。
5/17
畅享20 Plus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三摄模组,模组周围的圆环通过特别的涂层工艺处理,光影流转,呈现别具一格的时尚魅力。
6/17
畅享20Plus悬浮式前置升降摄像头采用了第二代升降结构,由原来的单轨设计升级为双轨,摄像头升起时间更加快速。
7/17
畅享20Plus配合第二代悬浮式镜头,实现了真全面屏设计;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也带来更加丝滑流畅的视觉观感。
8/17
手机侧边采用了一体式音量键,以及指纹键和电源键合一的按键设计。
9/17
机身底部依次为扬声器、麦克风、type-c接口和sim卡槽。顶部除了升降前摄的开孔外,还保留了3.5mm音频接口。
10/17
畅享20 Plus采用了纳米级镀膜以及高阶灰度曝光工艺,大大提升了后盖材质亮度,也使得色彩渐变更自然,机身更具质感。
11/17
畅享20Plus提供星河银、翡冷翠、幻夜黑、樱雪晴空四种配色。
12/17
13/17
14/17
15/17
16/17
17/17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