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外观融入积木元素 影驰RTX3070显卡欣赏
1/17
影驰RTX3070 GAMER OC是首批上市的RTX3070显卡,其拥有出色的性价比,非常值得玩家们关注。
2/17
看到它的第一眼,相信很多玩家们都会被它源自积木元素设计的外观所吸引。其散热器导风罩由3块透明亚克力罩拼接而成,且上面覆盖了足量的积木凸粒,再加上侧面可拆卸的红蓝构件,勾勒出了独具一格的潮玩视觉效果。
3/17
影驰RTX3070 GAMER OC显卡不仅拥有3槽厚度,卡长更达到了的34cm,如此巨大的身形主要是为了实现更好的散热能力。
4/17
背部拥有全金属背板,同样有着红蓝两色装饰条,与正面的红蓝两块积木遥相辉映。
5/17
散热器顶部,影驰RTX3070 GAMER OC有着大面积的LOGO信仰灯,营造更为炫酷的光效环境。
6/17
炫酷的信仰灯。
7/17
这款显卡采用双8pin供电接口。供电接口旁还有着12v 4针的RGB同步接口,能与支持RGB灯效同步的主板光效联动。
8/17
输出接口方面,其拥有3个DP接口与一个HDMI接口。
9/17
看完外观,我们接着来看看影驰RTX3070 GAMER OC的PCB用料。可以看到,PCB相较散热器明显短上不少。PCB中间拥有镂空设计,可降低散热器风压反弹效应,将散热进行到底。
10/17
GPU左右周围共设计了12相供电,用料十分扎实。
11/17
GA104-300显示核心,该芯片的面积不大,为392平方毫米。
12/17
这款RTX 3070采用的是GDDR6显存,供应商来自三星。单颗容量1GB,8颗显存围绕在核心周围,共计8GB。
13/17
影驰潜心研发的星乐散热器,采用超大面积均热板设计,同时辅以硅脂垫,让核心、显存、供电被完全覆盖,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
14/17
正面拥有三颗9cm大风扇,每一枚均采用11片三折扇叶设计,即使是同一片扇叶也不处于同一水平面上,让风力更大,散热效果更佳。
15/17
六条6mm镀镍复合热管,采用回流焊工艺,让热管与散热鳍片紧密贴合,避免产生缝隙。
16/17
均热板散热底座。
17/17
总的来看,影驰RTX3070 GAMER OC显卡的综合实力非常不错。唯一需要玩家们注意的就是它的长度,达到了34cm,玩家们在购买前需要注意自己机箱的内部空间。

大家都在看

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