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超值5G手机之选 Redmi Note 9图赏
1/11
此次Redmi Note9系列共有三款机型,而Redmi Note 9则是一款价格适中,性能均衡的产品,对于很多依旧在使用4G手机的用户来说,Redmi Note 9是一个不错的5G手机选择.
2/11
Redmi Note 9青山外配色,颜色近似于蓝绿色,采用AG工艺,在光线下会有很漂亮的反光效果,带来手感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3/11
Redmi Note 9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足以满足重度用户的使用需求。
4/11
Redmi Note 9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的是三星GM1st图像传感器,具备更快的对焦速度。
5/11
Redmi Note 9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FHD+屏幕,采用极点全面屏设计,前置镜头的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在日常使用时对于显示的影响较小。
6/11
Redmi Note 9配备了同价位段少见的立体声双扬声器,上部的扬声器与听筒合二为一
7/11
Redmi Note 9还支持红外遥控功能,手机就可以实现传统家电的遥控,一部手机可以遥控多个家电产品,省去了多个遥控器切换的麻烦。
8/11
Redmi Note 9采用了侧面指纹的设计,将指纹解锁与开机键合二为一,可以较为自然的使用指纹解锁手机,识别速度与精度都很不错。
9/11
10/11
11/11
Redmi Note 9 6GB+128GB售价1299元,8GB+128GB售价1499元,8GB+256GB售价1699元。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