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火力全开的超大杯 OPPO Reno5 Pro+外观图赏
1/14
不久前OPPO前脚刚推出了旗下Reno系列的第五代机型,转眼后脚又于今日正式发布“超大杯”的OPPO Reno5 Pro+手机。全新的Reno5 Pro+ 的性能更加强劲,尤其是影像和游戏方面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下面,我们就一起先来看看这款OPPO Reno5 Pro+的外观图赏吧!
2/14
OPPO Reno5 Pro+在延续Reno5系列领先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同时,还搭载了独家定制索尼IMX766传感器,大底高像素的组合、首发DOL-HDR算法解决了人像视频拍摄一系列难题,让人像视频拍摄更专业。骁龙865等电竞级硬件,搭配闪电启动、HyperBoost4.0等优化,带来从头爽到尾的极致游戏体验。
3/14
和此前的Reno5以及Reno5 Pro一样,OPPO Reno5 Pro+的后盖也采用了全新星钻设计+极致堆叠工艺,让朦胧的雾面玻璃不仅有着更炫丽的色彩,并且更加璀璨夺目,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线下都可以呈现出别样的美丽。
4/14
此次OPPO联合索尼共同开发了IMX766传感器,OPPO Reno5 Pro+也是首款带在该影像传感器的5G手机,在传感器尺寸,单个像素面积大小、像素数量、对焦能力、HDR等多个方面都有着非常优秀的素质。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具备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5倍混合光变)以及2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OIS+EIS防抖。
5/14
OPPO Reno5 Pro+搭载的全新影像传感器具备1/1.56英寸大底,更多的进光量,拍摄夜景视频的效果更亮更清晰。5000万高像素,四合一聚合一个2um大像素,进一步提升感光量,即使在极暗光线条件下也能拍出更加清晰明亮的作品。同时,传感器中的每个像素都可以参与对焦,并且独特的2X2像素结构能够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都可以对焦,两者结合让对焦更精准、更快速、更立体。
6/14
手机使用的新一代的晶钻采用工艺层叠结构,通过炫彩层、纹理层、反光层的叠加效果,实现了多彩 变幻。炫彩层采用Picasus炫彩膜,上千层折射率不同的PET聚合物,通过叠加、拉伸工艺,形成70微米的光学反光膜,经过光线的穿透与折射,反光出上千种颜色。纹理层和反光层加强颜色的反光,实现不同角度下的焕采颜色。
7/14
全新星河入梦配色,在不同角度、光源的照射下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每一个视角都有不同的颜色,再也不必纠结买什么颜色的手机了。
8/14
Reno5 Pro+配置了电竞级硬件,包括高通骁龙865 5G芯片、90Hz高感柔性屏、立体液冷散热系统等。尤其是在游戏方面,OPPO Reno5 Pro+针对用户的五大痛点进行分析和拆分,将他们划分为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五个维度的体验,提供OPPO独家的优化方案。
9/14
续航与充电方面,OPPO Reno5 Pro+搭载4500mAh大容量电池与65W超级闪充的组合,但同时手机的机身厚度仅7.9mm,重量仅有184g,带来持续轻薄的5G体验。
10/14
OPPO Reno5 Pro+的后置与前置镜头均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功能,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并且还有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可以手动进行调整。另外,AI视频增强将视频超级夜景和LiveHDR功能合二为一,能够进一步增强夜景视频的拍摄能力,在弱光环境拍摄也可轻松得到更明亮、更纯净、更精准、更清晰的画面,即便在逆光下也可以提供更亮丽、更自然、逆光也清晰、人像更突出的视频效果。
11/14
OPPO Reno5 Pro+手机外观图赏
12/14
OPPO Reno5 Pro+手机外观图赏
13/14
OPPO Reno5 Pro+手机外观图赏
14/14
OPPO Reno5 Pro+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