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vivo X60 Pro图赏:高颜值的拍照神器
1/11
vivo X60 Pro在延续了上一代微云台防抖优势的同时,通过与蔡司合作,让影像系统的光学素质提升到新高度,用户在不同场景也能拍出高质量的影像作品。
2/11
在其它配置上,vivo X60 Pro搭载旗舰级芯片、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同时还有轻薄高颜值外观加持。相比上一代,vivo X60 Pro不仅升级了影像系统,在影像、性能、屏幕等方面均有全面的提升,变得更加全能。
3/11
vivo X60 Pro配备一块6.56英寸的曲面AMOLED曲面屏,这块屏幕采用居中挖孔设计,3.96mm的小孔径对视觉影响很小。
4/11
居中挖孔设计更加对称,对自拍体验也会更好一些。
5/11
vivo X60 Pro外观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双色云阶设计,通过分层结构解决了超稳微云台和主摄的厚重感,整体看起来有秩序又优雅。
6/11
vivo X60 Pro在后置摄像头模组中加入了非常惹眼的“ZEISS”Logo,极大提升辨识度。在蔡司Logo的加持下,代表着这款手机影像系统的实力。
7/11
原力配色是一种带有银灰色的黑,从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这种配色简单又不缺魅力。机身背面采用绸面AG工艺,机身表面呈现出一种朦胧的效果,更具高级感。
8/11
轻薄是vivo X60 Pro的一大亮点,vivo X60 Pro的机身尺寸为158.57*73.24*7.59mm,重量178g。这样的规格在5G时代已经非常轻薄,比大部分主流5G旗舰手机还要好。
9/11
vivo X60 Pro机身正面、背面都为曲面设计,与中框过渡处理自然,可以提供圆润的握持手感。手机顶部带有“PROFESSIONAL PHOTOGRAPHY”字样,增添精致感。
10/11
vivo X60 Pro底部配备了Type-C接口,取消3.5mm耳机插孔,不过随机附带了Type-C接口耳机,不用担心拿到手机耳机接口不兼容的问题。vivo X60 Pro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解锁速度快,实际体验出色。
11/11
vivo X60 Pro的影像系统是由vivo与蔡司联合打造,这也是vivo与蔡司合作后首次带来的产品。vivo借助蔡司在专业光学领域和移动影像方面积累的经验,可以有效提升vivo X60 Pro在影像方面的表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