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小巧轻便的闪光灯 索尼HVL-F28RM外观图赏
1/15
索尼此前发布的Alpha 7C全画幅微单的时候也同时宣布了一支闪光灯新品索尼HVL-F28RM,这是一款小巧便携的闪光灯,与索尼微单相机搭配使用,组成专业的便携拍摄系统,具备原厂可提供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2/15
与HVL-F32M相比,HVL-F28RM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小巧便携,体积减少了约12%,重量减少了约7%。便携可靠和操作简单等特征,使HVL-F28RM可满足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的需求。
3/15
索尼HVL-F28RM侧面视角
4/15
HVL-F28RM可提供GN28闪光指数,具备优化的光线分布和连续的闪光性能,不会中断用户的工作流程,并可实现稳定的无线电通信和多闪光灯无线控制。
5/15
闪光灯具备新开发的金属底座和坚固侧框并且具备电子触点,可更好地抵抗来自各方向的物理冲击。Mi热靴底座由金属制成,具有更高的强度。
6/15
大闪光指数可灵活应用于反射拍摄,可以通过0、20、40、60、80和120度的档位根据需要设置闪光角度,便于定位。
7/15
索尼 HVL-F28RM操作简单直观,可方便地控制包括+/-闪光输出按键(LEVEL)、配对按键(PAIRING)、闪光测试按键(TEST)和锁定杆(LOCK)等。
8/15
可使用两节AA(LR6)碱性或镍氢电池供电,一对新的碱性电池可提供最多110次连续闪光(1/1手动闪光)。
9/15
HVL-F28RM还内置了无线电发射器,当安装在兼容的相机上并与其它闪光灯或闪光灯接收器配对时,可实现可靠的闪光触发。当作为发射器使用时,HVL-F28RM可以控制多达5组15个闪光灯或接收器,最大距离约为35米,以实现出色的闪光控制和操作性。
10/15
HVL-F28RM可以直接从兼容的相机控制闪光补偿、亮度比和其他详细的闪光参数。闪光灯支持分配相机自定义键来调出闪光灯参数显示,以便在通过握持相机采用取景器拍摄时进行调整,闪光灯参数可以中文显示。
11/15
具备反光板与广角扩散板
12/15
USB数据接口
13/15
HVL-F28RM搭配索尼微单Alpha 7 III
14/15
新闪光灯还采用了索尼新推出的与相机人脸检测联动的先进闪光灯控制技术。与兼容的相机配合使用时,闪光灯会根据被摄对象脸部的光线与环境光之间的平衡,以自动调整准确的白平衡,从而使被摄对象的脸部呈现自然的色彩。
15/15
索尼HVL-F28RM闪光灯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