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27寸4K大师之选 明基SW271C专业升级屏图赏
1/18
2021新年伊始,明基面向专业人士推出了一款升级4k摄影显示器——明基SW271C。它采用10bit色深IPS面板,具备27英寸4K分辨率,显示色彩更加细腻,拥有99%% AdobeRGB广色域,每一台显示器出厂前都经过专业校色,色准值△E≤2,多屏同时使用色彩也有准确保障,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如果你需要显示器切换连接多台主机设备,明基SW系列硬件校准功能,可有效保持显示器色彩准确,避免切换主机设备就需要校准的尴尬情况,对于专业摄影师们以及印刷从业者们来说,这点相当值得关注。
2/18
SW271C依旧延续了明基SW专业系列低调沉稳的外观设计。
3/18
这款显示器标配有横竖两款遮光罩。
4/18
遮光罩内面选用了更消光的绒布,进而能够避免显示器本身光线的二次反射,这些小细节都是展现逼真色彩的保证。
5/18
遮光罩在顶部设计了一个天窗,用于安装校色仪。
6/18
这款显示器不仅支持横向显示,而且还支持竖向显示,遮光罩也支持竖向安装,以便满足专业用户们的需求。
7/18
屏幕下边框右侧设计了六枚按键,从左到右分别为信号源切换按键、色彩模式按键、亮度调节按键、主菜单按键、取消按键以及开机键。
8/18
底座尺寸非常之大,能够提供稳固的支撑力。
9/18
这款显示器还配备了Hotkey Puck G2桌面控制器,利用Hotkey Puck G2桌面控制器,也可以对显示器进行详细地设置。
10/18
这款专业显示器采用了升降、旋转支架设计,能够让显示器实现丰富的摆放姿势,满足更多的桌面使用环境,让用户坐在显示器前更加舒适。
11/18
显示器背面。
12/18
升降旋转支架上面设计了把手,便于用户搬运。
13/18
升降支架上面还设计了用于理线的大直径圆孔。电源线、信号线等众多线缆都可以从这里走线,以便营造整洁、美观的桌面环境。
14/18
常规的电源接口。
15/18
这款显示器的背面设计了一个USB(Service)接口、一个Hotkey Puck G2桌面控制器专用接口、两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用于连接耳机或者音箱)、一个USB上行接口。
16/18
显示器的左侧还设计了两个USB3.1接口,以及一个SD卡读卡器插槽。
17/18
机身背面右侧设计了一个显示器锁扣,一些商用场合可能会用得到。
18/18
总的来看,明基SW271C外观设计稳重,接口丰富,27英寸的尺寸也能够兼容更多的桌面环境。好了,想了解它的更多内容,可以多多关注我们泡泡网关于这款新品的后续报导。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