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开启2021游戏新精彩 华硕天选2游戏本欣赏
1/16
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新一代锐龙游戏本,华硕天选2有着超高的关注度,此次我们就带大家初步欣赏一下这款人气新品。AMD锐龙7 5800H八核处理器、RTX3070光追显卡、240Hz高色域电竞显示屏,这样配置的天选2游戏本只要9999元,怎么样,是不是很香!
2/16
华硕天选2提供了魔幻青和日蚀灰两种外观配色。此次带大家欣赏的是日蚀灰机型,其采用了金属顶盖,日蚀灰配色,顶盖四角还设计有装饰性的铆钉。 第一代天选游戏本顶盖上面的TX徽标设计在了顶盖的中心区域。反观全新华硕天选2,其顶盖上面的TX徽标则设计在了顶盖的靠上区域,并且TX徽标的尺寸变小了。
3/16
华硕天选2搭配了一块240Hz刷新率、高色域的15.6英寸电竞显示屏。这种高端电竞屏以前只用在上万元的高端游戏本上面,今年华硕将其下放到了天选2这种主打高性价比的机型上面,不错。
4/16
屏幕上边框中央位置设计了摄像头和麦克风拾音孔。
5/16
屏幕下边框右侧贴有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的宣传贴纸。
6/16
这款游戏本搭配了影刃键盘,拥有Overstroke闪击技术加持,可为玩家带来舒适键程与灵敏响应。同时还配备了数字小键盘。
7/16
这款游戏本采用了单区RGB背光键盘设计,拥有多种背光模式可选。
8/16
WSAD按键均采用了透明键帽设计,凸显了这款游戏本的游戏属性。
9/16
F5键自带电脑运行模式切换功能,利用FN+F5操作便可。
10/16
开机键位于键盘面的右前方,机器运行时会亮起红色的指示灯。
11/16
常规的触控板,其左、右键的段落感很强,手感很不错。
12/16
这款游戏本的掌托表面采用了发丝纹理设计。同时,右侧掌托上面贴有AMD处理器、NVIDIA显卡、WiFi6以及HDMI的品牌贴纸。
13/16
机身左侧设计有电源接口、网线接口、HDMI接口、两个USB3.2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一个耳机耳麦二合一接口。
14/16
机身右侧设计有一个USB3.2接口。同时这一侧还设计了散热出风口。
15/16
机器底部设计有一些蜂窝网状的散热进风口。
16/16
对于追求强大游戏性能的玩家们来说,这款新机相当值得关注。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