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Redmi K40系列图赏:轻薄流线机身 颜值更高
1/11
Redmi手机迎来了全新的K40系列,Redmi K40系列共包含三款手机,分别是K40、K40 Pro以及K40 Pro+,不同于K30系列中端和高端的区分,Redmi K40系列采用了“双旗舰”的策略,全系均定位旗舰手机,在屏幕、影音、体验、工艺等方面全面进化。
2/11
Redmi K40 Pro与Redmi K40 Pro+拥有墨羽配色,而Redmi K40则是亮黑配色,区别在于机身背部的纹理,墨羽配色拥有独特的花纹,带来更好的质感。
3/11
墨羽配色的灵感来自于大马士革钢刀上的花纹,Redmi K40 Pro的墨羽配色经过11道复杂工艺,将刀纹重现于机身之上,让经典的黑色变得与众不同。
4/11
晴雪配色采用AG玻璃工艺,经过多层覆膜,让手机呈现出水晶版的流动光影,也让手机呈现出更加纤薄的视觉效果。
5/11
Redmi K40系列在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对称的布局,机身的前置镜头位于屏幕中间位置。这颗前置镜头的孔距仅为2.76mm,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小的前置镜头屏幕开孔,对于显示的影响更小。
6/11
Redmi K40系列在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对称的布局,机身的前置镜头位于屏幕中间位置。这颗前置镜头的孔距仅为2.76mm,可以称得上是目前最小的前置镜头屏幕开孔,对于显示的影响更小。
7/11
Redmi K40全系均采用了曲率连续的G3曲线设计,从而让机身背部更加贴合手掌,带来更舒适的握感。
8/11
Redmi K40系列均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将开机键与指纹识别键合二为一,为了提升机身一体性,Redmi K40系列的指纹识别按键与音量键的高度齐平,就像是普通的开机键一样。
9/11
主摄是Redmi K40系列的差异所在,其中Redmi K40 Pro+采用了HM2 1亿像素主摄,而Redmi K40 Pro采用的是IMX686 6400万像素主摄,Redmi K40采用的是IMX582 4800万像素主摄。
10/11
对于选择Redmi K40的用户来说,非常推荐12GB+256GB的版本,优惠后的价格为2499元,和8GB+256GB版相同,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而配置升级的Redmi K40 Pro售价为2799元起,同样值得推荐。
11/11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