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明快的春日气息 OPPO Reno5 K恋恋青风版图赏
1/15
OPPO Reno5系列自上市以来颇受好评,近日更是又推出了全新的OPPO Reno5 K,其中“恋恋青风”清新绿的配色也十分符合春季轻快明亮的氛围。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美图吧。
2/15
性能方面,OPPO Reno5 K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基于8nm工艺打造并采用Cortex A77构架核心,CPU和图形性能方面也都有不错表现。
3/15
OPPO Reno5 K延续了Reno5时尚轻薄的设计理念,并且此次OPPO还采用彩胶UV转印结合镀膜双层叠加的工艺,实现了绿色在不同角度、光源的照射下,在视觉上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过渡。
4/15
后置镜头上OPPO Reno5 K配备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其中包括一枚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复古肖像镜头和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
5/15
新升级的Reno Glow星钻后盖,不仅更闪亮、颜色更通透,相比前代晶钻工艺更闪亮,颜色的通透感更强;而且金字塔晶体结构具有很强的疏水性,还有不沾指纹的优势
6/15
手机正面配备一块6.43英寸的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能够提供更为流畅的显示效果。
7/15
Reno Glow星钻标识特写
8/15
手机前置挖孔设计的孔径非常细小,确保了屏幕的整体性。同时,前置镜头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功能,可以在视频自拍时也能拍出细腻的皮肤、立体的五官以及任何环境下都非常自然平衡的光线。
9/15
OPPO Reno5 K手机恋恋青风版图赏
10/15
OPPO Reno5 K在仅7.9mm的超轻薄机身中搭载了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还支持65W的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在同价位的5G手机中非常有优势。
11/15
手机底部为扬声器、type-C接口,并且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孔。
12/15
OPPO为Reno5 K手机提供36个月流畅护航,其具备的AI自流畅引擎技术,可以满足手机持久使用的流畅感,时刻提供流畅体验。
13/15
在AI 自流畅引擎技术和量子动画引擎2.0交互双重优化下,OPPO Reno5 K通过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获得五级抗老化性能认证。
14/15
OPPO Reno5 K手机恋恋青风版图赏
15/15
OPPO Reno5 K手机恋恋青风版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