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重塑极致轻薄概念 微星Stealth 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1/15
游戏笔记本电脑以往大多给人很厚的感觉,尤其是大屏笔记本更是十分笨重 ,一点儿也不方便携带。不过不久前微星就最新推出了一款Stealth15M笔记本电脑,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就算是女生也能轻松单手携带。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图赏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9184102.html)
2/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全铝金属材料,结实耐用且极具质感,同时笔记本薄至只有15.95mm,重量也极其轻巧,仅1.69kg重,这样的尺寸与重量在同类型产品中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移动携带还是外出使用都非常方便。
3/15
性能上,微星Stealth15M选用了全新的Intel第11代Tiger Lake H35处理器酷睿i7-11375H,采用4核8线程,主频3.3GHz,睿频5GHz,让游戏本在便携与性能的平衡上都做到更加完美。
4/15
显卡方面,微星Stealth15M使用的新款NVIDIA GeForce RTX 3060 GDDR6显卡,具备6GB显存。
5/15
内存上,微星给这台游戏笔记本电脑标配双通道DDR4-3200扩展槽,最大可支持到64GB;硬盘方面则搭载512G PCIe Gen4 SSD固态硬盘,能满足绝大多数游戏玩家的需求。
6/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7/15
针对更好的游戏体验,屏幕方面微星Stealth15M配备了15.6英寸 FHD的144Hz刷新率的高刷屏,并且采用窄边框设计。
8/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9/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10/15
CPU和GPU具有强大的Cooler Boost 5 散热方案,两个强力风扇以及多达6个热管,最大化空气流量从而带走更多热量,将纤薄和强大性能融合在一起。
11/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12/15
接口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一个雷电4接口,并且支持PD充电和USB4.0、一个Type-C USB3.2 Gen2 (DP)接口、两个Type-A USB3.2 Gen1和一个HDMI接口,同时还有一个音频接口和一个Micro SD卡插槽。
13/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14/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15/15
微星Stealth15M游戏笔记本电脑图赏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9184102.html)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