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强悍性能与电竞级游戏体验 iQOO Neo5手机图赏
1/12
今日,iQOO Neo5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iQOO以往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除了在硬件方面进行升级,还具备更强悍的核心性能表现和更佳的游戏体验。接下来,我们先通过一组图赏来了解一下这款iQOO Neo5手机吧。
2/12
首先,在核心性能方面,iQOO Neo5搭载7nm制程的高通骁龙870旗舰级5G移动平台,大核主频3.2GHz,中核主频2.42GHz,小核 主频1.8GHz。与骁龙865相比,骁龙870的CPU和GPU性能同时提升10%%,提供更强悍的性能及游戏体验。
3/12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5的ROM采用全新增强版UFS3.1,读写速度明显提升,并且RAM具备“内存融合”技术,可提升应用的打开和切换速度。并且还配备配置独立显示芯片,带来极佳的手机屏幕显示效果。
4/12
外观方面,iQOO Neo5后盖采用高透光AG磨砂玻璃工艺,同时细腻磨砂的处理,大幅提升手机的手感,也解决了指纹沾染的问题。
5/12
手机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开孔非常细小。
6/12
后置镜头上,iQOO Neo5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黑白镜头的三摄组合,可满足各类常见场景的拍摄需求。并且,主摄采用与索尼IMX598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7/12
这次iQOO Neo5的屏幕规格非常霸气,搭载6.62英寸AMOLED极点全面屏,屏占比为91.45%%,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具备更精细的屏幕色彩校准,显示效果接近专业级显示器水准。
8/12
iQOO Neo5配备环绕式立体双扬,上下双扬配合营造双立体声效果,可带来环绕立体声效果。
9/12
系统方面,iQOO Neo5搭载专属OriginOS,具备控制台功能,整合快捷开关,可快速调节性能模式、动画效果、屏幕刷新率、屏幕显示环境以及网络设置等,一键快速操控手机。
10/12
iQOO Neo5这次也升级夜景算法,拥有全新超级夜景5.0,超广角也支持夜景拍摄,极暗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拥有出色动态范围和优秀自然影调表现的优秀照片。
11/12
手机标配4400mAh大电池和66W闪充技术,首次将旗舰独有的快充体验带入2000元价位段,30分钟即可充入100%%电量。
12/12
性能上iQOO Neo5突出的地方还在于具备业内覆盖面积最大石墨板,结合液冷均热板、导热凝胶、不锈钢主板支架和孤点散热技术,构成强悍的“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散热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