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上网本频道   /    新闻
仅861g!史上最轻薄10英寸上网本曝光
1/5
你见过最轻的10英寸上网本有多重?1.2kg?1.0kg?如今Hercules推出了一款重量仅为1.9磅(861g)重的10英寸上网本eCAFE,它目前拥有两个型号——Slim HD和EX HD。
2/5
Slim HD就是上文中提到的1.9磅版(891g),它的机身厚度为0.8英寸,即2.0厘米;而EX HD重量为2.5磅(1133g),厚度为1.1英寸,即2.8cm。
3/5
除了超轻薄之外,eCAFE还拥有真正13小时的使用时间,为什么这么轻薄省电?原因很简单
4/5
因为它采用的是ARM Cortex-A8CPU,拥有512MB的内存,采用8-16GB的闪存作为存储设备……
5/5
虽然在规格上贴近智能手机,但是它在一些配置上还是有别于手机。譬如它配备了HDMI接口,拥有1024×600分辨率的10.1吋屏幕。总之,正如其名,带到咖啡店里享受简单的网上冲浪还是没问题的。目前还没有价格曝光。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