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AGON PRO旗舰产品AG274UXP:顶尖游戏画质呈现
1/18
本月,AGON爱攻推出了本年度的旗舰新品——AGON PRO旗舰产品AG274UXP,这款电竞游戏显示器采用了一块优秀的Nano IPS面板,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DCI-P3广色域覆盖,让你精彩画质触手可得。对于4K游戏发烧友们来说,它还能完美输出4K、120Hz游戏画质,搭配现役卡皇RTX3090使用倍儿爽!此次,笔者就带玩家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新装备。
2/18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当今非常流行的窄边框设计,上、下、左、右四面边框均非常的窄,令其实现了非常高的屏占比,能够带来更出色的视觉效果。
3/18
专业级的遮光罩,让这款显示器更显专业。
4/18
遮光罩顶端还设计了一个天窗,用于安装专业的校色仪使用。
5/18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战姿。同时,这款显示器的屏幕支持竖向显示,只是竖起来之后,显示器的遮光罩是无法使用的。
6/18
屏幕左侧很贴心地设计了一个伸缩式的挂钩,方便用户悬挂耳麦等电竞游戏设备。
7/18
这款电竞显示器采用了金属三脚底座,稳固又不失美观性。
8/18
这款显示器拥有一个投射式的信仰灯设计,能够将AGON爱攻的LOGO投射到屏幕下方的桌面上。
9/18
一种投射图案为AGON的字样。
10/18
另一种投射图案为AGON的徽标。
11/18
显示屏背面。
12/18
显示器背面设计了对称式的RGB电竞氛围灯效,14种灯光秀及超10万种颜色随心设定,进而让玩家的电脑桌更炫更好看。
13/18
RGB电竞氛围灯效。
14/18
人体工程学升降支架的顶部设计了把手,便于用户搬运显示器使用。
15/18
显示器的主控制键位于屏幕背面的左侧。该键采用了摇杆式设计,可以上、下、左、右的拨动,也可以按压,以便实现不同的功能和操作。
16/18
这款显示器还配备了桌面人机控制器,上面拥有“OK”、“1”、“2”、“3”、“后退”、“上”、“下”、“左”、“右”这些按键。并且自带环形红色灯效,进一步增添了炫酷感。
17/18
接口部分,这款显示器是比较丰富的,提供有电源接口、音效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麦克风输出接口、桌面人机控制器接口、一个DP 1.4接口、两个HDMI 2.1接口、一个Type-C接口(65W功率输出)、一个USB上行接口、四个USB3.2接口。
18/18
总的来看,AGON PRO旗舰产品AG274UXP在外观设计上尽显高端风范。如果你正在寻觅一台出色的4K电竞游戏显示器,那么这款新品真心值得考虑。目前该显示器已上架AOC京东自营旗舰店,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