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轻便小巧“三胞胎” 索尼G镜头50mm/40mm/24mm图赏
1/14
索尼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了三支G系列新镜头,分别为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FE 24mm F2.8 G,三支G镜头均采用紧凑轻巧的设计,同时提供优异的影像分辨率和唯美的背景虚化效果。今天,我就先来看看这三支镜头的外观图赏吧!
2/14
这三支索尼G镜头非常适合追求出色影像画质和便携性的摄影师以及视频用户,无论是搭配全画幅还是APS-C画幅的微单数码相机,三支镜头均可呈现优异的高分辨率,并且具备专业便捷的操控性,以及快速、精准且安静的自动对焦功能。
3/14
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FE 24mm F2.8 G三支镜头的一大特点是拥有相同的外形尺寸,都为直径68mm x 45mm,同时具备同样的49mm滤镜口径,以及相似的重量和手感。
4/14
三支G镜头尺寸非常紧凑,同时具备专业的操控性。镜身具备一个对焦保持按钮、对焦模式开关、光圈环和无级光圈点按开关(CLICK ON/OFF)。
5/14
专业的操控。
6/14
索尼G镜头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的最大光圈均为F2.5,适合人像、街拍、人文等题材。
7/14
索尼G镜头FE 24mm F2.8 G的最大光圈则为F2.8,广角设计适合风光、建筑等题材。
8/14
三支镜头拥有一样的49mm滤镜口径
9/14
全金属卡口,具备防尘防潮设计,可以放心的在户外复杂环境中使用。
10/14
金属遮光罩,十分坚固可靠
11/14
非常适合搭配小巧的索尼微单Alpha 7C拍摄vlog等视频素材,并且三支镜头均采用内对焦设计,在稳定器上使用时,互换镜头也非常方便。同时每支镜头都有明显的焦距标记,便于快速切换。
12/14
索尼G镜头FE 40mm F2.5 G搭配Alpha 7C
13/14
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 FE 24mm F2.8 G 具有两个线性马达,可提供快速、精准且安静的自动对焦,并具备出色的跟踪对焦性能。
14/14
目前这三支索尼全画幅定焦G镜头FE 50mm F2.5 G、FE 40mm F2.5 G和 FE 24mm F2.8 G已经上市,三支镜头售价均为4699元。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