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轻薄全能旗舰笔记本电脑 ROG幻13图赏
1/22
幻系列被定义为全能本,在颜值上没有游戏本那种浓厚的电竞元素,在性能上却能媲美顶级的游戏本,是一款既能够满足用户商务需求,又能满足娱乐需求的笔记本电脑。
2/22
ROG 幻13在外观设计方面相当的低调,纯黑的面板上带有 “引力波”设计,让笔记本的表现拥有更出色的质感。
3/22
ROG 幻13机身的细节也非常的出色,A面的 “引力波”设计一直延续到机身的边框上。
4/22
在ROG 幻13的转轴处,带有ROG的金属铭牌,在光线照耀下呈现出紫红色,为黑色的机身带来一些彩色的点缀,这块铭牌上带有笔记本外观上唯一的ROG LOGO。
5/22
ROG 幻13采用了16:10的4K窄边框显示器,支持触控操作。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带来更强的耐刮性。
6/22
在屏幕下方也印有“ROG FLOW”字样
7/22
ROG 幻13的键盘手感非常不错,回弹有力,键程为1.7mm,并且支持全键无冲以及2000万次的敲击寿命。
8/22
ROG 幻13采用了AMD锐龙9 5980HS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笔记本GPU。
9/22
ROG 幻13带有专属的功能键
10/22
ROG 幻13的触控板尺寸不算大,但是由于采用了玻璃材质,因此触感非常的好,并且按压反馈也较为清晰,所以在使用上还是会有较为出色的体验。
11/22
日常使用时,我们可以使用笔电模式,这也是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形态,日常使用更为方便。
12/22
帐篷模式可以将笔记本较为稳固的放置在桌面,与他人分享屏幕显示内容时可以使用帐篷模式,这样通过触控屏,双方都可以很方便的操作电脑。
13/22
对于日常通勤或者乘坐飞机、火车等场景,可以使用平板模式,配合触控屏幕,可以获得与平板相近的体验,用来看视频是非常合适的。
14/22
ROG 幻13转轴开启180°。
15/22
打开笔记本电脑时,屏幕的底部会将笔记本电脑撑起,也起到辅助散热的作用。
16/22
机身右侧的是USB3.2 Gen2 Typc-C接口、USB3.2 Gen2 Type-C 接口以及电源键,电源键也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可以保护笔记本内信息的安全。
17/22
机身左侧为显卡扩展坞接口、HDMI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
18/22
显卡扩展坞为接口为幻13专属,在连接外置显卡时最高传输带宽可达 63Gb/s,完全不会损失性能。
19/22
ROG 幻13搭载了ROG冰川散热架构2.0,拥有双风扇三出风口以及双热管全方位散热。
20/22
幻13配备了100W Type-C的PC快充充电器,充电30分钟即可充满50%%的电量,在紧急时刻也能够保证幻13拥有充足的电量供用户使用。
21/22
ROG XG显卡扩展坞也是为了幻13专门定制的,在设计上也沿用了幻13的设计风格。重量只有1KG,尺寸与一本书近似。
22/22
显卡扩展坞配备了一块150W的GeForce RTX 3080笔记本电脑GPU,拥有280W的独立供电以及独立散热,保证在高性能输出下显卡的稳定运行。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