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机械键盘图赏 呈现布艺美感
1/16
前一段时间,雷柏推出了可爱有创意的ralemo Pre 5键盘,最近雷柏更新了该系列产品,推出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我们已经拿到该产品,一起通过一组图片来欣赏一下。
2/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采用79键设计,外形小巧可爱,这次雷柏把布艺面料融入了键盘上盖,呈现出大胆的视觉效果。
3/16
实拍产品为灰色布艺面料+白色键帽搭配,拥有独特的视觉冲击感。
4/16
除了不一样的布艺面料上盖,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采用百褶圆点键帽,有点像小蛋糕的造型,个性十足。
5/16
背面配备了四块脚垫,起到更好的固定作用。
6/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配备了四盏指示灯,分别对应MAC模式指示灯、大小写指示灯、蓝牙指示灯、充电/低电量指示灯,键盘支持白色背光。
7/16
键盘左侧为滑动开关和Type-C接口。
8/16
键盘左侧为滑动开关和Type-C接口。
9/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支持4种连接方式,分别为蓝牙5.0、蓝牙3.0和2.4GHz以及有线连接四种方式,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
10/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采用全键无冲突设计,配备多媒体快捷按键。
11/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内置4000mAh锂电池,可以边充边用。
12/16
这款键盘采用的是雷柏自主办公机械轴,实拍产品为青轴。
13/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售价为649元。
14/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
15/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
16/16
雷柏ralemo Pre 5布艺版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