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鳞片”加身更显硬核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图赏
1/19
今年年初小米发布了Redmi K40系列,大受好评,之后又推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同样获得不少手游消费者的青睐。而就在今日,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又迎来“逆鳞特别款”,全新的配色与涂层,带来更加硬核的视觉享受!
2/19
这次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采用了礼盒包装设计,彰显其别样的身份。并且打开礼盒后两边内侧的LED灯光随即点亮,科技感十足。
3/19
礼盒采用了双侧设计,最上层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手机,下层则是抽屉式设计,里面摆放着金属手机框、67W快充插头以及数据线,以及专属的数字铭牌。
4/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的整体设计语言与风格,同之前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保持了一致,但是其后盖采用了类似黑色龙鳞板的全新特层,从不同的角度看就像是一片片闪耀的金属“鳞片”,十分的硬核与霸气。除了更好的手感外,同时,其特殊的材质也更加不易留下指纹,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5/19
性能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载天玑1200移动平台,采用6nm工艺制程,CPU采用了1+3+4三丛集架构,超大核A78主频达到了3.0GHz,三颗A78大核主频为2.6GHz,四颗A55小核主频为2.0GHz,能够兼顾性能与功耗的平衡。
6/19
影像方面, 这款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手机为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手机的主摄采用了玻璃和塑胶混合镜头,由1片玻璃镜头和5篇塑胶镜头组合成6片式的镜头结构,能够带来更优质的成像效果。
7/19
底部的Redmi品牌LOGO与“逆鳞”涂层相得益彰,整体看上去非常高级。其实这是来自航天飞机的新材料六方氮化硼,又名“白色石墨烯”。Redmi通过独有技术将白色石墨烯与石墨复合一体制成散热膜,在充电场景下可有效降低温升2°C以上。
8/19
屏幕方面,手机采用6.67英寸的OLED屏幕,采用了柔性直屏,通过COP封装技术,将屏幕下方的边框变得更窄,下边框仅为2.7mm,其屏幕分辨率为2400×1800,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以及三指480Hz的触控采样率。
9/19
居中设计的前置摄像头
10/19
此前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之所有大受欢迎,主要一方面就在于这是目前2000元左右的价位中搭载实体游戏按键的5G手机。而这款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也不例外,依然具备机械物理的游戏肩键。
11/19
并且其肩键采用超微型的磁动力,通过磁力来打开或者关闭肩键,相比传统的机械传动结构,磁动力肩键能够有效减少日常使用磨损,从而让按键的寿命达到了150万次,更加耐用。
12/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的扬声器也采用了封闭式金属音腔设计,能够避免大音量外放式的壳震问题。其中顶部为1014听筒二合一扬声器,底部为1216扬声器,带来出色的立体声效果,不仅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同时也通过JBL音频认证,带来更出色的音质表现。
13/19
作为一款标准的电竞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后盖中心位置的“FIGHTING”字样也非常的闪耀。
14/19
底部的Type-C数据接口,手机内置5065毫安时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
15/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图赏
16/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图赏
17/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图赏
18/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图赏
19/1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逆鳞特别款图赏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