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拖布自清洁更省心 石头扫拖机器人G10图赏
1/10
今天,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正式发布,它不但能够让日常扫拖更加干净彻底,而且能够实现自动清洗拖布,将用户从日常清洁中彻底解放出来。
2/10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因为支持拖布自清洁功能,因此需要配合自清洁基座使用。
3/10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水箱与充电底座合二为一,扫地机器人会进入到底座当中,因此占比面积相比传统的扫地机器人并没有明显的增加,不会占用过多的家庭空间。
4/10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采用了回洗回充分开的设计,充电时正向进入,拖布位于外侧,避免拖布长时间闷在底座内产生异味。
5/10
当自动清洗拖布时,机器人反向进入底座,可以对拖布进行清洁。
6/10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搭载了RR mason 8.0算法,变得更加的聪明,在日常清扫时,变得更加的高效,脱困能力更强,同时具备较为出色的避障能力。
7/10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采用了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可以实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要比一般的拖地机器人的频率更高。震动拖地+电控出水,可以让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的清洁力进一步的提升,有效瓦解地面的顽固污渍。
8/10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在启动拖布的时候,会默认将拖布打湿,确保机器人在清洁时拖布时湿润状态,这样对于拖地的效果会更好。
9/10
在家中较为复杂的环境中,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能够找到正确脱困的路线,不易被家中的桌椅困住。当面对障碍物的时候,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也可以做出正确的躲避。
10/10
当水箱中的水量不足时,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会自动回到底座进行补水,无需再人工加水。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首发到手价格3999元,集吸尘、拖地、清洗拖布于一体,出色的体验也更值得选择。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