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敲可爱!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图赏
1/17
一提起鼠标、键盘等外设,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一些炫酷电竞风的产品,但其实像鼠标这类产品也可以颜色很丰富、外型很可爱。近日,雷柏M650无线鼠标就推出了与腾讯天天爱消除手游的联名定制款,整体十分的Q萌,非常适合学生以及年轻朋友。
2/17
此次,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一共推出了4种不同的颜色,每种颜色都对应了腾讯天天爱消除里的游戏角色,比如紫色的“Mew喵星星”、绿色的“Gogo果果兔”、黄色的“Dodo黄豆豆”,以及棕色的“Kiki琦琦熊”。
3/17
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的整体外型十分圆润小巧,设计上也没有太多的凸起繁杂的线条,同时相比于普通的鼠标来说更加扁平一些,远处看上去有点像彩色的椭圆曲奇饼干,和适合小手掌的女生使用。
4/17
这款鼠标十分的简单、易上手,并且具备无线2.4G、蓝牙3.0、蓝牙5.0三种连接方式,三台终端设备快速切换,可实现低功耗、低延迟、高效率的使用效果。
5/17
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的四周采用轻柔硅胶圈,拿在手中非常的细腻舒适。
6/17
同时,鼠标中间的滚轮则采用了橡胶材质,滑动起来十分的顺滑。并且鼠标搭配电池的重量也仅为80克,十分的轻便,所以除了适合在家里、宿舍或者办公室使用外,也很方便外出时携带。
7/17
这款鼠标具备1300DPI,定位精准,而且适应不同的材质环境,比如纸张、皮革等表面,无需鼠标垫也能流畅操控。
8/17
鼠标上盖采用可拆卸磁吸式设计,只需轻轻一掀即可打开进行电池更换以及取放接收器,另外,鼠标采用1节5号电池进行供电。
9/17
鼠标整体扁平化弧形的设计,看上去很顺眼很舒服。
10/17
白色的接收器也十分可爱。
11/17
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左右键均采用静音微动开关设计,能够有效降低按键噪音,使用时不会影响到他人,适合需要在安静的环境下使用。
12/17
底部为电源开关按键以及蓝牙配对按键。
13/17
续航方面,一颗小小的AA电池可提供最大9个月的长效续航,在考虑不同的使用效率下,这样的续航效果比很多充电式光电鼠标还出色。
14/17
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支持蓝牙和无线2.4G连接,其中蓝牙还拥有5.0以及3.0的连接协议,无论是新买的电脑还是家里的老台式机也都能使用。
15/17
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图赏。
16/17
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图赏。
17/17
整体来说,这款雷柏M650腾讯天天爱消除联名款无线鼠标在兼具出色性能与使用体验的同时,还提供了俏皮的配色和非常可爱的Q萌图案,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消除”烦恼,增添更多活力。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