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超强续航还有强劲性能 iQOO Z5手机外观图赏
1/14
今日,iQOO Z5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特点是在具备5000mAh超大电池提供超强续航的同时,还拥有十分强劲的性能,重新定义大众级性能机。下面,我们先一起来看看这款iQOO Z5外观如何吧。
2/14
首先在性能方面,即便是千元级别的机型,iQOO Z5也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并且在同级别中配备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
3/14
iQOO Z5还支持Multi-Turbo 5.5带来的全新内存融合2.0,通过算法优化,把手机部分ROM扩展为RAM使用,加大运存空间,提升多任务能力和APP热启动率。
4/14
在外观配色上,此次我们拿到的是iQOO Z5“蓝色起源”,除此之外还有“薄暮晨曦”和“造梦空间”配色。“蓝色起源”配色神秘的蓝色结合细微的磨砂质感,非常高级且有一丝神秘感。另外,手机的LOGO采用iQOO首创的“棱镜幻彩”,带来动态幻彩的纹理。
5/14
镜头规格上,iQOO Z5采用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20°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的组合,高像素主摄带来更为清晰的照片。
6/14
iQOO Z5配备了120Hz高刷原色屏,手机观看起来更加流畅。并且手机屏幕下边框为3.94mm,左右边框为1.8mm,上边框为2.24mm,整体屏占比更高达到91.36%%。
7/14
iQOO Z5采用侧面指纹解锁,在点亮手机的同时就能快速解锁并进入手机桌面。
8/14
手机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并且在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9/14
底部为Type-C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次iQOO Z5不仅仅内置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44W闪充,只需26分钟充到50%%,至快69分钟将5000mAh大电池充至100%%电量。
10/14
针对散热方面,iQOO Z5拥有旗舰级1551mm2 VC液冷均热板,面积上甚至超越了高端旗舰iQOO 5 Pro的1431mm2 VC液冷均热板。加上高通骁龙778G本身对于功耗的出色控制,能够让手机性能得到充分发挥,更加稳定。
11/14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中置设计,孔径仅为3.9mm,屏幕在观看时更有整体感。
12/14
iQOO Z5手机外观图赏
13/14
iQOO Z5手机外观图赏
14/14
iQOO Z5手机外观图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