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男人败家更可怕!世界顶级螺丝刀图赏
1/12
脆弱的螺丝你伤不起,脆弱的螺丝身居要位你更伤不起!倒霉的33合1万能螺丝刀你还在用么?50上下一把的螺丝刀P民表示没压力,今年不发烧,要烧就烧螺丝刀……当然,套装就贵了,要不怎么值得“烧”呢?
2/12
PB Baumann,来自瑞士Emmental地区,是世界顶级手动工具品牌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成立于1878年,1916年PB Baumann品 牌正式创立。创始人PaulBaumann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成为军方的供货商, 从而迈出了这家历史悠久的瑞士公司面向世界的第 一步。——PB表示螺丝刀的第一把交椅座的很稳。
3/12
螺丝刀的讲究其实不少:刀头的硬度,刀身的长度、硬度、材质、防性,刀把的人体工学、材料、防性……总之螺丝刀这玩 意其实分的特别细,要想找到一把真正称心顺手的并不容易,但最简单的方法当然就是买套装了……
4/12
刀身材料的选择很重要,它决定了螺丝刀适用的环境,比如你要在酸性条件下使用,那么就需要买个能抗酸抗腐蚀的,如果你在非常油腻的情况下使用,那么就需要买个防滑性能极好的……
5/12
当然除了前面的功能性专业性外,便捷性也是业务玩家很看重的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受欢迎的总是各种品牌的精密电子系列了。
6/12
瑞士精细,德国有板有眼,Wera作为德系螺丝刀的代表品牌,在产品的做工和设计上都散发着浓烈的"德味",所以徕卡的玩家往往更钟爱这个牌子。Wera老产品都是产自德国,但最近的新产品则都是产自捷克。
7/12
与纤细撩人的精密螺丝刀相比,这种经典的螺丝刀有着大扭矩的优势,虽然看着没那么YY,但用起来更省力一些。
8/12
9/12
10/12
Wiha品牌是德国的,但其螺丝刀产品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在质量上要逊于德国原装的Wera,但Wiha在功能设计上似乎有不少想法,看下去就知道了。
11/12
12/12
一把好的螺丝刀带给男人的温馨与体贴是女人给不了的,前者50元,后者天价,所以单身的兄弟们就先玩玩螺丝刀吧……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