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暗部细节无人能及 Acer 27吋3D液晶评
1/11
Acer HN274H的外形非常简洁大气,右下角边框上还有独立的花瓣形电源开关,机身采用了外置电源纤薄自不必说,但却依然巨沉,想必是和3D功能的引入有直接关系。
2/11
与Acer其它新推出的液晶显示器一样的是,Acer在接口上一直都毫不吝啬。光背部就有VGA/DVI/HDMI,足够日常接驳。
3/11
升降旋转功能没在考虑范围内。
4/11
让我们惊奇的是,Acer HN274H侧面还有两个HDMI接口,这也是小编遇到过的唯一一款3×HDMI接口的液晶。
5/11
Acer HN274H的亮度非常高,达到了420nits,而色域范围也非常广,达到了82%%。不过由于其黑场不是特别黑的缘故,使得对比度数值偏低,仅有841:1。
6/11
Acer HN274H的暗部细节数值达到了2,虽然顶级专业级液晶里也有暗部细节达到2的,但Acer这款液晶却是编辑看到过的暗部细节中最清楚的,所以说暗部细节无人能及毫不过分。
7/11
本来亮部细节253已经是优的分值,但是和其高亮度、高色域、暗部细节和接口丰富程度相比,就显得一般般了。
8/11
TN面板,你懂得……只要不俯视显示器的话问题不大。
9/11
漏光控制Acer HN274H控制的较弱,我们看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多少不均匀的表象,但黑场的亮度的确是有点高,这也直接造成了其对比度数值偏低。
10/11
Acer HN274H支持3D显示,还有独立的3D眼镜,3×HDMI接口,总分值已经超过了7分,在TN液晶中实属不易,只要价位适中,绝对值得购买!
11/11
继273HL之后,Acer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同为27吋的LED背光液晶HN274H。虽然采用了外置电源,但机身依然颇为“重磅”,实际称重整整6kg的它,究竟有着什么秘密呢?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