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采用第八代冰龙散热系统,映众RTX4090冰龙超级版显卡欣赏
1/9
此次带大家欣赏的是映众RTX4090冰龙超级版显卡是一款主打优质散热的RTX4090显卡。该显卡搭载第八代冰龙散热系统,运用了VC均热板+9热管以及三风扇的怪兽级组合,散热鳍片厚度更是达到了3SLOT级别,用来压制450W的TGP不在话下。
2/9
外观方面,映众RTX4090冰龙超级版延续了酷黑外观,显卡采用了大面积IML模内印刷RGB灯箱设计,原自豪华汽车内饰同款工艺,玩家可以通过软件自由设置灯效,同时显卡上还点辍以PET亮片,整体相当威武霸气。 
3/9
三风扇散热设计。
4/9
金属背板。
5/9
三插槽厚度。
6/9
供电接口为16pin(12VHPWR)。
7/9
视频输出接口为3个DisplayPort 1.4a以及1个HDMI 2.1。
8/9
中间风扇与两侧风扇设计方向相反,能够减少冷却阵列内部的气流紊流,从而进一步提高显卡的整体散热性能。
9/9
显卡外观很帅气!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