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应用
集多功能于一身 手机超强数据线赏析
1/12
连线猫可为手机等其它多种移动设备(ipod、手机、数码相机、MP3、掌上电脑、GPS等)提供通过电脑的充电功能。
2/12
可提供(ipod、手机、数码相机、MP3、掌上电脑、GPS等)移动数码产品与电脑USB数据口的连接,方便进行数据传输,下载,交换及通过手机上网。
3/12
手机来电闪烁:可提供手机来电闪烁功能;手机充电时提供LED指示,而且还能当手机挂饰使用。
4/12
5/12
6/12
7/12
8/12
9/12
10/12
11/12
12/12
如今手机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iPhone手机也几乎成为了街机,可见热度有多高,不过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成熟,它的外设产品也火了起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Smartcable连线猫O款(多功能数据线)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