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荣耀80系列手机外观图赏:全新配色带来更美的光影质感
1/14
荣耀80系列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布,更强大的性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之余,在Vlog拍摄上也更加先进智能,随手就能拍摄高质量的Vlog短片。
2/14
此次荣耀80系列一共荣耀80与荣耀80 Pro两款产品,虽然定位不一样,但最为明显的就是后置摄像头模组非常有标识性的经典双镜设计。
3/14
荣耀80和荣耀80 Pro镜头模组的双镜设计虽然在风格上不太一样,荣耀80上方圆形简洁精致,下方圆形醒目现代,而荣耀80 Pro则是荣耀数字系列标志性的双镜设计,同时又巧妙的引入无限符号。两款手机的双镜设计乍一看都非常像数字“8”,这也与荣耀80系列手机的型号名非常的契合。
4/14
屏幕方面,荣耀80系列升级也非常明显,两款手机都采用了OLED柔性双曲面屏设计,其中荣耀80为6.67英寸、荣耀80 Pro则为稍大的6.78英寸,同时两款手机的屏幕均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及可呈现10.7亿种色彩的10bit色深。
5/14
荣耀80和荣耀80 Pro拥有亮黑色、墨玉青、碧波微蓝、粉映晨辉在的内四款配色,适合各种不同需求的人群。碧波微蓝配色使用了全新的“3D复合精刻工艺”,由表面的静止线条与底层具有流动感的纹理膜片叠加组合,呈现出随光线的流转变幻。
6/14
荣耀80 Pro手机“墨玉青”配色。
7/14
荣耀80 Pro后置为1.6亿像素超清主摄+5000万像素AI超广角微距镜头的双摄组合,并且还有一枚景深镜头。其中,1.6亿的主摄为1/1.56英寸大底传感器,单像素尺寸为0.56μm,并具备f/1.8大光圈,在十六像素合一技术的支持下默认输出1000万像素的高质量静态照片。
8/14
荣耀80 Pro前置双摄组合,采用药丸挖孔设计
9/14
底部扬声器、Type-C接口以及SIM卡槽
10/14
手机从侧面看上去非常的轻薄。
11/14
荣耀80和荣耀80 Pro还有个共通的特点,那就是都非常的轻薄,具备十分轻盈的手感。荣耀80的厚度约7.7mm,重量为180g,而荣耀80 Pro的厚度则为7.8mm,重量也仅有188g。
12/14
荣耀80手机双镜设计的镜头模组。
13/14
荣耀80系列配备4800mAh大容量电池, 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与极速充电模式。
14/14
性能上,荣耀80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而荣耀80高通骁龙782G移动平台,都有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