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应用
小编实际经验总结 出差必备产品一览
1/12
笔者上周去西安出差,本以为会一帆风顺,结果到了之后才发现问题不断,所以特此出一篇关于关于出差或者旅游时必备的一些东西,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以防不时之需。
2/12
不过这里要提示一下,有的飞机上不带有耳机插孔,如碰到那种情况,最好还是找空姐多要几份报纸吧。
3/12
4/12
温馨提示:插线板一定要选择小的,这样不会影响旅行箱或旅行包的使用空间。
5/12
一般酒店都会备有上网线,不过以防万一,还是备上一条网线,这样万一有问题也不会影响办公。如果同时有两台电脑,一条网线也能解决,只要用WIN7系统的笔记本打开自己的共享自己的无线网络就可以。
6/12
笔者这次去出差,幸好临走前找同事借了一个无线上网卡,否则只能在网吧完成工作了。
7/12
带个大的散热器出去不太方便,所以笔者选择的是九州风神的高尔夫散热器,虽然没有风扇,但能将笔记本架高,通风好一些。
8/12
笔者选择的是Razer八岐大蛇鼠标,因为它可以在无线和有线之间切换,而且体积较小,携带很方便,手感也很不错,就算被同行的人抓去玩游戏也会临危不惧。
9/12
携带外置键盘不仅可以在出差时能够带来一些游戏方面的娱乐,而且也能提高办公效率。
10/12
11/12
12/12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