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应用
这些您都会吗?十一项Lion小技巧盘点
1/12
笔者虽然是一名准果粉,但平时忙于工作,一直没有时间过多的体验苹果Mac OS X所带来的乐趣。前不久,跟风升级了10.7.2 Lion,最大的感触就是系统变化十分明显,操作也有所改变,尤其是iCloud的支持,使其可以像iPhone一样进行远程锁定、报警、擦除等操作。Lion确实不错,但使用起来还是和Windows有很大差异,为此笔者上网查了一些相关小技巧,并一一进行了验证,在此把其中比较实用的11条奉献给大家,希望您能喜欢。
2/12
笔者试了两台机器(均为10.6升级至10.7机型),都不能进行1/4音量调节,不知道使用原生10.7系统的Air表现怎样,在此等待有相关经验网友予以解答!
3/12
4/12
5/12
相信在选取了多个文件之后,不少网友都有误操作将其全部打开的经历。通过这招全部瞬间关闭,省时省力更省心!
6/12
不用注销,直接锁定账户,这招相信您一定会喜欢!
7/12
新的堆栈更漂亮!有木有?!
8/12
想找个四周边框都漂亮的图片做背景用,不容易啊!
9/12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Bug?
10/12
11/12
感觉糊弄糊弄菜鸟还行,这要真是直接重装了系统,换了Apple ID,估计就没戏了…
12/12
其实这里面最有用的,估计就是弹光盘一项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