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你升级了吗?苹果iPad升级iOS5扫盲贴
1/10
iOS5踏浪来袭!让你从此Hold不住。诸多功能尝鲜体验,小编教你菜鸟瞬间变大虾!
2/10
这就是众多果粉一直抱怨的通知系统。为什么这么说呢?Android系统上早就有的通知系统这次终于移植到了iOS5上。有了它,再也不用看着电影、听着歌或是玩着游戏便被一个个令人厌烦的通知打扰,虽无新意,仍然为通知系统的诞生而高兴。
3/10
iCloud!什么是iCloud,小编觉得最心有体会的就是这里。App Store,从此,你下载的应用程序苹果云端都会帮助我们记载下来,而iCloud是根据iTunes捆绑的,也就是说,无论你拥有几个iOS设备,只要账号在手,iCloud跟你走!
4/10
iMessage!大家或许对这个软件还不太了解。简而言之就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类似我们的QQ。当然,iMessage仅是对于iOS设备而言,所以也就是说,只要你有iOS设备就可以和你一样拥有iOS设备的朋友免费聊天。
5/10
悬浮式拆分键盘是这次iOS5更新的黑马,拆分键盘可以帮助我们双手手持iPad的同时打字更加容易快捷,省时又省力。
6/10
Safari大家一定都很了解。作为苹果官方浏览器,Safari这次的阅读器功能可谓是让小编爱不释手。如果你被浏览网页时庞杂冗长的广告烦的不行时,Safari阅读器便可以帮助你过滤掉这些没用的信息,让你阅读0干扰。
7/10
一直被标榜的邮件本土化这次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好,小编并没有发现原本的126、163等国内大众化邮箱的体现,传说也仅仅是个传说。
8/10
说到书报亭功能,这可给爱看杂志看报纸的朋友乐坏了。整体而言,很像iBooks,只不过是变了一种形式罢了!
9/10
提醒功能可能是大家比较在意的一项新功能,原本的iOS4也是具有提醒功能,然而这次苹果把他单独提炼出来或许也是为了弥补没有Siri的一种心理安慰吧!
10/10
照片编辑在这次的iOS5和Android4.0上都得到了体验,看来大众越来越倾向于一键美化之类的功能。但是总觉得表现不太给力,大家觉得呢?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