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iPhone5要用4吋屏!酷评:又开始炒了
1/7
本周进入到2011年度的最后一个月,这样的年终岁末时刻,不论你正在为总结头疼,还是悠闲地想找点乐子,让本周酷评带你进入一个轻松的时刻,看看那些淡定或蛋疼的评论,你会感到无语,还是痛快淋漓,加入酷评,说出你的心声吧。
2/7
更新换代 iPhone5或将采用4英寸屏幕 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jp消息,日立显示器公司和索尼移动显示公司正在合作为苹果一款还未向外界透露的产品生产4英寸的显示屏,据传,这款产品预计会在2012年上市。 网友酷评:又开始炒了。
3/7
电池问题?iPhone 4在飞机上自燃冒烟 据澳洲航空公司的消息,11月28日一位iPhone 4用户在飞往悉尼的航班上碰到了一件倒霉事:他的iPhone 4在飞机降落的时候突然开始冒烟,自燃并发出红光。 网友酷评:这属于重大质量问题了吧...
4/7
相机浸泡海水1年多 打捞后照片被恢复 先别着急骂“坑爹”,咱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相机的遭遇。这个佳能EOS 1000D相机是在潜水作业时打捞上来的。泡了一年多的它成功恢复了近50张照片,并找到了失主。 网友酷评:SD卡不错 哪买的?
5/7
宽带免费升速!西安电信20M包月199元 近日全国不少地方传出宽带免费提速的消息。据悉,西安电信推出了20M光网套餐,从目前的宣传图看,当前执行的199元8M的光网宽带将提升至20M,而现行得最高20M的带宽则将推展到100M。 网友酷评:哪里升了啊,还要加钱,无语...
6/7
魅族MX最快12月底开售 香港同步上市 魅族MX预计最快将在12月底开售,并在香港同步上市。据悉,魅族MX香港版会添加Facebook、Google Mobile Services,和Android Market等应用,与国内版本略有不同。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款手机最快将在12月底开售。 网友酷评:我敢打包票,魅族这跳票王,这次一样会跳票的...
7/7
只有更贵!巴西8GB版iPhone4售价超6K 近日8GB版iPhone 4已经在巴西开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裸机居然开价1799雷亚尔,大约为人民币6100元,成为了全球最贵的开售地。 网友酷评:黄牛们快去巴西啊,大商机。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