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小白的福音iPad伴侣!PP手机助手体验
1/11
PP手机助手是一款同时支持iPhone、iPad、iTouch等iOS设备的软件、游戏、壁纸、铃声资源的下载安装和管理工具。与同类软件相比,它具有界面清爽、操作流畅、下载飞速、资源海量等优势。
2/11
PP助手囊括数以万计的软件、游戏、壁纸、铃音等资源,分门别类、更新迅速。一键安装,无需多余操作,飞速下载,自动安装,且支持苹果下载过程中不待机掉线,支持后台下载。在你点击需要安装的软件之后,可关掉助手,去聊聊QQ,做其他的事,PP助手在后台自动帮你下载并安装好之前选择的软件。同时像铃声壁纸轻松设置,解决用户设置铃声的不便!
3/11
安装PP手机助手需要越狱。打开Cydia,输入图中地址。之后等待安装完成,回到Cydia。
4/11
进入PP手机助手源,找到文件。
5/11
从上到下依次为,产品LOGO和页面刷新、重点推荐轮播图、助手资源栏止导航、最新专题列表、功能导航比较清晰直观,界面整洁。
6/11
用户可以左右划屏来切换,“最新、排行、分类”非常方便,用户体验很强,排行里按“周、月、总”排序,用户按照之前找资源的习惯很快上手,也更容易找到一些优秀的软件资源,分类里也一详细按照,最新、周、月、总排序可选,非常符合用户查找资源的习惯。
7/11
搜索功能用户体验极佳:记录了用户最近30条搜索历史,并提供了助手其他用户搜索最热的词查看历史和热门词语与搜索结果,依然采用了左右划屏,非常便捷。
8/11
壁纸设置十分简单。选中后可在等待下载的同时直接设置为桌面或待机桌面。
9/11
在下载管理中,可以暂停、继传、删除,最重要的是当您想切换到别的应用软件或游戏的时候,它也能在后台默默地做着下载的工作,是不是很省心啊?
10/11
针对一些用户用“某些”工具安装的PXL,存在无法升级、无法删除情况,PP手机助手推出直接升级和删除重装功能。它能直接把这类软件新版列出来,并提供了正确的IPA包进行升级,升级后所有的软件都已经完美升级为新版的IPA软件了。此功能让n多小白级苹果用户脱离“苦海”了。
11/11
PP助手有着非常优秀的界面体验设计,充分利用手势操作,栏目布局一目了然。特别照顾国内用户对资源查找下载安装等习惯,给人不杂不乱的感觉!加之优秀的UI设计,让您体验行云流水般地操作,恰如观赏精妙绝伦的艺术品。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