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应用
冬季健康饮品!手把手教你制作热豆浆
1/11
豆浆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冬饮豆浆可祛寒暖胃、滋养进补。如今,豆浆机的普及度很高,自制豆浆也变得非常简单,整个过程只需15分钟。早上喝着亲手制作的热豆浆,再配上两块精致的甜点,这份心情相当不错吧!
2/11
对于上一点年纪的人来说,对自制豆浆的过程早已经轻车熟路了,但是上班族却不一定会使用豆浆机。制作豆浆的主原料是黄豆,在超市或者网上都可以购买到。
3/11
目前正值冬季,黄豆需要浸泡10-16小时,所以在头一天晚上,先用干豆量杯按2/3刻度线盛出干豆(大约两把),洗净之后泡入清水。
4/11
第二天早上,将黄豆和清水倒入豆浆机,切忌要用冷水制作豆浆,将水加至上、下水位线之间,在豆浆机的桶身上有中文标线。
5/11
接着安装好机头、插上电源线,在电源指示灯闪亮之后,按下“干豆豆浆”键,制作程序便会自动开始。
6/11
在豆浆制作过程中,会进行多次研磨与加热,咱们需要耐心的等待10-15分钟。
7/11
提醒一下,桶身温度很高,不要触摸,最好将豆浆机放在较高的桌子上,防止儿童误碰。
8/11
豆浆制作成功后,豆浆机会发出“嘀嘀嘀”的提示音,但是在取下机头之前,先要拔掉电源线。
9/11
打开豆浆机将机头取下放在一边,一会清洗时,把防溢电极与加热管上的沉淀物洗净即可。
10/11
用过滤网罩慢慢过滤豆浆,一会在清洗时,最好趁热将过滤网罩底部和周围的筛孔清洗干净。
11/11
自制豆浆喝的就是健康,在寒冷的冬天,豆浆还是趁热喝为好,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糖,这样香浓的豆浆就算制作成功了。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