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散热器   /    应用
关键时刻可能救命!抽屉里常备的物件
1/12
土地资源越来越宝贵,尤其是城市里地皮紧张,因此办公大楼越盖越高。高楼大厦固然先进漂亮,但在里面工作安全不可忽视。对于IT行业来说工作繁忙每天在单位的时间比在家里多,因此常备之物很齐全,什么充电器、饮料甚至随手翻看的书籍一应俱全。正是这些不经意的小物件可能在紧要关头拯救你的生命!
2/12
城市中最大的显性灾害之一就是火灾,近年来北京市因为火灾所造成的财务及人员损失历历在目,其中最著名的例子就矗立在东四环CBD地区。现代生活中能引发建筑物火灾的隐患很多,比如用火不当、电路异常等等,一旦发生危险你应该知道如何自救。
3/12
危险出现的时候如何做到沉着冷静?首先你闭上眼睛思考一下,是否真的了解办公或居住地周围的环境呢?高层建筑办公的人是否知道楼层布局以及安全通道的位置,是否熟悉上下层的情况?如果都不知道请一定在上下班途中看一眼,一般楼层门口会有标识牌,也许正是这无意一瞥帮你度过困境。
4/12
一旦着火我们最先警觉的就是自己,身上有什么安全隐患应该第一时间排除。
5/12
浓烟是最致命的杀手,其实有很多方法躲避它,但前提条件是你又足够准备。
6/12
7/12
小警报器是个很有创意的东西,可能实用性并不高,但它的存在时刻提醒我们提高警觉,危险可能随时出现在身边。
8/12
常用工具一定要有,不要总向别人寻求帮助,关键时刻还要靠自己的动手能力。
9/12
小伤在所难免,保证卫生很重要,创可贴最大的作用不是止血,而是保证伤口不被感染。
10/12
前不久北方多地区大雾,空气质量急剧下降,口罩成了热销品。尽管这个东西可能对于我们来说补偿应用,但是备上一两个也不是什么坏事。口罩主要分为四个类型,不同类型功效不一样,你是否知道呢? 一般口罩:过滤较大颗粒,只是清洁或部分工作使用。大多采用纸或纺纱材质制作。 外科口罩:可阻挡百分之八十次微米颗粒,应该每天更换。适合有呼吸道症状或前往医院使用。 活性炭口罩:可以吸附有机颗粒和毒性粉尘,但是不具备杀菌功能,适合喷洒农药或喷漆时使用。 N95口罩:可以阻挡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次微米颗粒,带上之后呼吸不通畅因阻抗较高,因此不易长时间使用,适用于高污染和高传染地区。
11/12
谁也不是铁打的,感冒发烧跑肚在所难免,抽屉里备点常用药很有必要。不过这些东西不常用,所以使用前一定要注意有没有异常。
12/12
现代化大楼安保措施很全面,但不能因为这样就丧失了防范意识。不要过渡相信安保系统和监控系统,它们有可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失效。所以无论是财物还是信息都要格外小心。 在现代化都市中生活很便利,但这绝对不是抛弃自我安全防范的理由。理论上讲每一座大楼的管理方都有责任和义务定期培训安全和自救知识,但实际情况是只有不足一半能做到。小编无法根据每一个人的情况工作环境提出建议,只是希望年底了大家加强警惕,适合注意自身安全,毕竟危险总是在你大意的时候出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