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没有手绘板没关系 触屏手机也能作画
1/12
Sketch Book Mobile是一款手机端的专业绘图工具,同时拥有iOS版和Android版。Sketch Book Mobile不仅血统优良,是出品著名设计软件AutoCAD的Autodesk公司的作品;而且功能全面,虽说比不上PC端绘图软件的功能强大,但是在手机端肯定是最给力的绘图软件,没有之一。
2/12
来源于Autodesk官网的一些图和网络上一些强人的作品。
3/12
SBM操作方便,点击红框部分图标弹出工具,通过拖动中部的圆环可以调整画笔的大小和透明度,双击角落可以进行四种快捷操作。
4/12
文字部分SBM提供了多种可供选择的字体,用户可以自定义文字颜色,还可以对文字的透明度进行调节。
5/12
作为一款手机端专业绘图工具,SBM内置了多种笔刷和图形工具,并可以对笔刷进行多种设置。
6/12
7/12
SBM的图层工具支持多种混合模式。
8/12
涂鸦正式开始,小编没有学过画画,只是看了几年美少女战士。大家一起研究研究软件~画成怎样大家就不要在意了,囧。顺带一提,缩放功能在手指绘画时相当有用。
9/12
线稿完成之后,新建图层画出皮肤的大体。
10/12
新建头发和衣服颜色的图层,画出底色。
11/12
多加一层颜色让画面更有层次感。
12/12
终,感谢观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