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尽显时尚超薄 雷柏E9050无线键盘评测
1/11
雷柏E9050无线键盘是雷柏年底推出了一款产品,它主要针对的是笔记本用户。这款键盘采用了笔记本键盘设计,外观十分小巧,便携性很强,用户不用担心外出办公只能用笔记本键盘的情况了。
2/11
键盘的尺寸为288.0?110.5?18.6mm,跟笔记本键盘还小一点。键盘的重量为280g,携带起来也很方便,没有笨重感。
3/11
键盘最薄的地方仅有5.6mm,虽然薄,但很结实,因为键盘背面是金属拉丝设计,能够很牢固的固定键盘和保护键盘。
4/11
键盘的F1-F12按键跟键盘的Fn按键搭配可以实现不同的多媒体功能,这点是很多用户都非常喜欢的,方便快捷。
5/11
键盘的右下角是方向键,方向键跟Fn键搭配也能起到快捷键功能。
6/11
键盘虽然薄,但手感却很不错,2.3mm的键程用户可以不用太大力就可以实现敲击,而且按键回弹速度快,声音小,很适合笔记本用户对键盘的要求。
7/11
键盘的开关设在了键盘的下方,在开关的旁边是键盘的电池仓。
8/11
键盘需要两节7号电池来支持使用,电池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24个月,可见键盘的节能技术还是很出色的。
9/11
跟有些刀锋键盘不一样,雷柏E9050键盘的NANO接收器设在了电池仓的外面。用户不用担心NANO接收器会丢失,因为收纳仓卡扣很紧。
10/11
雷柏E9050键盘的NANO接收器不需要对码,即插即用,3秒钟瞬间反映。
11/11
键盘是否好用,测试过才知道。上图是通过软件对键盘进行的测试,大家可以看到键盘可以实现9键无冲突,可以看出键盘在防冲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出色的手感,是很值得用户选择的。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