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双核更纤细!三星GALAXY Tab 7.7体验
1/10
三星GALAXY 7.7抵达泡泡网首站开箱体验
2/10
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采用7.7英寸1280?800分辨率AMOLED Plus触控屏,显示效果突出。另外顶边设计有听筒和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3/10
搭载了1.4GHz的Exynos(猎户座)双核处理器的三星GALAXY在系统运算速率上直超同类双核平板。另外金属拉丝工艺的背板,不仅美感;手感同步提升,就连坚固程度也了有不俗的改观。
4/10
GALAXY Tab 7.7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灯拍摄更给力。虽然采用金属材质,但这款仅有335g重的平板电脑,相当适合外出使用。
5/10
GALAXY Tab 7.7机身背板共分三部分,上下部分均为细磨砂工艺,防指纹的同时手感较为圆润,中间部分全面采用拉丝工艺,视觉效果更佳。
6/10
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仅有7.9mm的机身厚度再次刷新平板厚度记录,荣登王者宝座。 另外,笔者进行使用后特意使用性能测试高级版对其进行硬件跑分,毕竟这款平板搭载了1.4GHz的猎户座处理器。经测试,三星GALAXY 7.7以2526分傲人成绩,稳居双核平板前茅。
7/10
底部不仅设计有常规的左右双扬声器和Dock接口。另外还有一个Mic,通过它收取使用者的声音,用以通话。
8/10
3.5mm耳机接口与声音控制按键和后置摄像头呈三角形摆放,虽然略显集中,但错落有致的摆放位置还是相当美观度的。另外一个处于声音控制键下方,类似于接口(或无线发射装置)功能目前暂且不明。
9/10
三星GALAXY 7.7机身左边上侧设计有可闭合的SIM卡插口,功能主要为3G网络浏览以及语音通话使用。据称GALAXY 7.7后续,可能将会支持4G网络。
10/10
笔者将GALAXY 7.7与目前风头正劲的GALAXY note进行了简单体验,得出结论这两款产品(平板/手机)在系统以及体验方面较为相似。 最后关于三星GALAXY 7.7的更详细评测,请持续关注泡泡网更新。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