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完美越狱的困扰!iPad2 SHSH备份教程
1/8
iPad2完美越狱iOS 5.0.1,实战SHSH备份教程,轻松降级固件。
2/8
iPad2完美越狱已经推出,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苹果将推出新的iPad2固件,并逐渐关闭低版本固件的恢复功能。所以趁着iPad2刚刚能够完美越狱,还是赶快将SHSH备份一下吧!这样就不用怕苹果关闭固件恢复了,而且还能轻松降级到iOS 5.0.1以下的版本。
3/8
下面笔者教您用iTools解决当务之急,老鸟请无视。首先笔者的iPad2已经处于完美越狱状态了,当然系统是iOS 5.0.1。然后将iPad2与电脑相连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Tools(Win 7系统右键),如果没有iTools的用户可以自行下载,这款软件并不大。
4/8
再次强调备份SHSH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Tools(XP请无视)。选择SHSH管理并点击开启TSS服务,而后即可点击备份SHSH了。
5/8
可以看到备份SHSH非常简单,笔者的iPad2已经成功的备份了iOS 4.3.3、iOS4.3.5和iOS 5.0.1的系统固件了,操作简单易懂。
6/8
如果你之前有备份SHSH,那么就可以通过DFU模式进行硬降了。当然了,操作还需要根据弹出的对话框提示进行。
7/8
操作进行中,当你的iPad2处于DFU模式时就可以打开iTunes了(苹果官方的别说没用过)。
8/8
打开iTunes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称必须恢复系统才能与iTunes进行连接。可以看到上面的升级已经变为灰色,键盘Shift 鼠标右键点击恢复,而后选择刚刚备份过的SHSH进行恢复。当然了,如果你在之前版本已经备份过SHSH了,那么也就是说现在你就可以通过恢复备份将iPad2固件硬降到更低的系统版本了。 备份的SHSH文件将储存在,我的电脑—文档—iTools—Config里。选择正确后就等待漫长的固件恢复吧!这样你的iPad2就可以随时进行硬降固件版本,而且还可以防止苹果关闭固件恢复功能哦!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