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MeeGo不死的象征 诺基亚N9白色版图赏
1/12
  作为市面上唯一发售的MeeGo手机,诺基亚N9从还没上市的时候就注定命运多舛。甚至诺基亚似乎都要放弃它,把更多精力都放在与微软合作的Windows Phone平台的产品上。或许是N9超高的人气让芬兰厂商看到了新闻,至少该机直到现在也没离开过消费者的视线。同时N9的存在,也成为了MeeGo系统不死的象征。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了一组诺基亚N9白色版的真机图片,在此与泡泡网广大网友一同分享。如果你也喜欢该机,那就一起给与它祝福吧。(注:文中图片来自engadget.com)
2/12
3/12
4/12
5/12
诺基亚N9白色版采用的是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像素为800万,并且配有LED闪光灯。
6/12
7/12
8/12
诺基亚N9白色版采用的是Micro SIM卡,也就是俗称的“小卡”。
9/12
诺基亚N9白色版触摸屏采用了弧形设计,更为人性化。
10/12
11/12
12/12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