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辣妈”倾情奉献!iPad正确姿势介绍
1/14
你知道iPad的正确使用姿势吗?“辣妈”教你如何用正确的姿势使用iPad。 泡泡网温馨提示:请不要对本文中涉及到的工作人员进行恶意评论和人身攻击,欢迎您留言评论,流畅沟通、观点鲜明、善意提醒是我们推崇的良性留言氛围。
2/14
多数iPad拥有者都非常喜欢晚上躺在床上使用iPad。上图为比较常见的平躺iPad使用方法,如此长时间使用极易对小臂造成软组织劳损。
3/14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半靠在床上,有可能的话以抱枕保护整个后背。同时单腿支撑iPad,并用单手保持使用。姿势保持在20-30分钟左右后,另一只手与腿进行交替。
4/14
侧躺使用iPad同样是比较常见的使用方法,当然这颈椎和小臂同样会造成负担,而且相对而言距离较近,长时间使用会对视力造成影响。 当然笔者不建议使用此方法,但如果一定要用的话,需要尽量保持脊柱正直,最好以依靠物用于支撑iPad。眼睛与平板的距离要拉开,保证使用一段时间翻身。
5/14
使用整个小臂支撑iPad才是正确的iPad站立使用姿势。
6/14
地铁、公交最常见的iPad使用方式,虽然有些夸张但如此使用对脊椎的压力确实太过巨大。
7/14
办公室是我们每天工作的地方,但舒服的坐姿并不一定是好现象的。所以你需要注意一些坐姿以保证身体的健康,另外此方法同样适用于笔记本或台式机。
8/14
如果是休息时间玩游戏,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双手持iPad游戏咯!这种使用方式最好是能配备靠垫,同时因为小臂的影响,使用20-30分钟需要进行休息。
9/14
翘腿会对腿部的血液流通造成阻碍,驼背会对脊椎造成伤害。上图虽然减轻了小臂的压力,但对于身体造成的压力较大,所以并不建议使用。
10/14
正确的坐立iPad使用姿势与办公室使用姿势相同。当然不同的是,可以将你的手臂整体支撑于桌面上。
11/14
趴在办公桌上用iPad看电影或阅读肯定是最舒服的使用方式,可能很多读者都使用过这种方法。但笔者要说的是这种使用方法是错误的,因为上身的重量将通过颈椎支撑来完成,同时由于弯曲过度下身的血液流通也将造成酸、麻、抽筋等现象。
12/14
在座椅上半躺也不是什么靠谱的方法,悬空的腰部需要承受很多负担。同时这也是很多朋友工作中最喜欢的姿势,但会造成起身后腰部酸疼僵化。
13/14
垫高屏幕可以说不仅对保持良好的坐姿有着不小的帮助,同时也能够有效的保护你的颈部。另外,此方法同样适用于日常办公使用,如显示器的摆放位置。
14/14
各种iPad正确使用姿势你记住了吗?如果你有更多更好的姿势不妨回复留言,与更多的读者分享哦!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