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PC客:Win8内置语言包!超极本将用Atom
1/15
回顾上周业内态势,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消费者预览版)发布在即,更多的相关信息纷纷到来,先是Win8将支持109种语言,同时还预置语言包,无需用户另行下载。再者在版本号方面,Win8 Build 8284虽为最新版本,但8250也已生成,或为29日发布的最终版本。至于苹果方面,近日正式获得了MacBook极致轻薄外形的设计专利,业内人士以为这是防备Ultrabook大军的必要措施。而在同样即将发布的Mountain Lion的设备支持方面,A卡及N卡都将获得原生支持。另外在PC市场上,以戴尔XPS 13为代表的Ultrabook队列再迎新品,索尼方面也更推出VAIO E/F系列新本。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的那些要闻吧!
2/15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在Building Windows 8博客中提到,Win8目前已生成的版本中可支持109种语言,用户仅需在控制面板中按照自己的需求调整即可。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微软此举可谓十分周到。以前在Windows 7环境下,用户使用哪种语言还需在Windows Update中下载语言包,在Windows 8中则一开始就包含了所有的语言。
3/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透露了几张将出现在WiN8操作系统上的Windows Store截图。从内容来看,Windows Store将包括如见的描述、价格以及用户评价等,同苹果App Store基本类似。据了解,在WiN8的Windows Store中,用户可自由下载中意的医用,开发人员也可通过更多方法来推广自己的程序。浏览器的支持上,微软表示IE、Safari以及Firefox皆可实现应用下载。
4/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Windows 8候选发布版本号再次更新,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最新版本号暂定为8284。据了解,微软将在2月29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2(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办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新闻发布会,届时该操作系统会在微软服务器上提供免费下载。
5/15
近日有媒体透露,从相关消息渠道获悉,Windows 8 Beta 8250版本已经生成,将于2月29日发布的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消费者体验版)版本可能就是这个。据悉,该版本功能基本完善,简体中文也是早被确定好的第一批语种。
6/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披露Windows 8将继续支持SkyDrive,同时他还在自己的博文中演示了在Metro界面下利用SkyDrive轻松浏览文件、图片及更新等相关操作。从描述来看,SkyDrive将会是一个Metro风格的程序,方便用户,尤其是平板用户通过触控方式来访问相关文件。同时据悉,SkyDrive也会在使用Windows 8的Charms工具栏以及允许第三方Metro程序的数据储存到SkyDrive上,还支持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文档和图片分享。
7/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获得19项专利,其中一项便是关于macbook air的设计专利,苹果前CEO乔布斯则被列为设计者之一。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苹果此举或是为禁止部分Ultrabook厂商的外观设计模范行为。
8/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目前一发布了适用2011年全系Mac产品的新固件升级。据悉,安装该升级补丁后,网络启动的稳定性将获得提升,并解决了重启之后HDCP不能授权,以及当USB存储设备连接时不能选择启动设备的问题。截止至发稿时间,苹果(中国)官方页面也给出了相应的下载项,但并未包含Mac Mini下载栏。
9/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黑客发现OS X Mountain Lion(美洲狮)将原生支持AMD和NVIDIA显卡,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及破解便可运行。同时该黑客还表示,在OS X Mountain Lion系统下运行的显卡或许不会支持太早的版本。目前来看,AMD HD6950和NVIDIA GTX570可正常运行,但同批次或更早批次的其他显卡是否可以运行,暂不得知。据悉,苹果Mountain Lion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其系统功能有向iOS融合的趋势。
10/15
从苹果官网了解到,App Store的下载即将突破250亿次。同时,苹果公司将为第250亿位下载应用软件的用户赠送价值10000美元(约63187元人民币)的App Store礼品卡。
11/15
据戴尔官方微博确认,曾亮相CES2012现场的Ultrabook新品XPS 13将于2月28日在中国市场开始预售。截止至发稿时间,戴尔公司暂未公布其售价,从此前消息来看起售价为999美元(约6292元人民币)。从产品规格来看,Ultrabook戴尔XPS 13机身采用接近12英寸机型的紧凑布局,配以13吋康宁防划痕强化玻璃显示屏。机身C面,该机配置背光巧克力键盘。至于整机便携度,戴尔XPS 13最薄处仅6~8mm,重量1.4千克,续航最长可达8小时。配置方面,该机起初仍将搭载Intel Sandy Bridge酷睿低电压处理器(此前展出机型搭载i7低电压处理器),标配128/256GB SSD。
12/15
从联想(美国)官网了解到,目前联想Ideapad U300e这款Ultrabook机型已上架,配备500GB HDD 32GB SSD混合硬盘,起售959.2美元(约6060元人民币)。
13/15
据国外媒体报道,Intel计划在2月19日举行的ISSCC(国际固体电路会议)上展示并介绍代号为“Rosepoint”,配置WiFi功能的双核Atom处理器的细节。据悉,该款芯片或将应用至未来的Ultrabook中,凭借更小的体积、更便宜的价格和更节能的特性获取运行数天的续航表现,预计在2015年后推出。
14/15
据悉,索尼VAIO F系列3D影音娱乐本近期迎来硬件的全面升级,除了搭载Intel酷睿i7-2760QM四核处理器外,还配备了1TB大容量硬盘,起售19999元。截止至发稿时间,索尼方面暂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
15/15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索尼在香港推出17.3英寸大屏VAIO EJ35笔记本,搭载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外观采用新潮纹理,起售6480元港币(约5280元人民币)。截止至发稿时间,索尼方面暂未透露该机型将于何时登陆大陆市场。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