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出身不凡旗舰!E人E本T4商务功能试用
1/13
E人E本 T4作为一款抢占商务市场的商务手写平板,针对政商人士使用习惯打造的深度优化EPOSV4.0系统,操作体验大幅提升。 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体验一下E人E本 T4对于商务人士非常实用有吸引力的商务功能。
2/13
主要商务功能都集中在EPOSV4.0系统主界面上,是根据笔触控体验进行深度研发和全面优化的操作系统。界面美观大方,使用起来也比较便捷。
3/13
方便实用的日程表,使用手写批注,方便每天的时间管理。
4/13
在E人E本 T4上设置好邮箱后,即可实现手写原笔迹邮件功能,可以随时收发邮件,方便高效。
5/13
名片功能的索引目录,分为百家姓、公司、职位、城市、扫描时间四类,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想要的名片。扫描名片需要名片扫描仪。也可以将名片保存到U盘上,方便备份。
6/13
内置的Office办公软件,拷入文件后就可以在平板上进行文件处理,支持多种格式。
7/13
实用高效的图片、PDF、文档签批功能。
8/13
使用手写笔在文档上直接批注,同时可以随时保存。
9/13
图片签批功能,签批保存之后可以保存成图片格式。
10/13
在平板上直接制作PPT文件,简单易用。
11/13
股票功能,支持添加自定义股票代码,并内置多款股票查询软件。
12/13
加密功能,重要的资料可以通过指纹或者设置数字密码进行加密保护,为保密的资料做好防护。
13/13
E人E本 T4与普通安卓平板有着较大的不同。支持原笔迹手写功能的E人E本 T4具有许多吸引人的亮点,非常适合移动办公政商人士使用。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