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小三转正房 演变成iOS功能的越狱插件
1/11
“越狱”行为有可能引发侵犯知识产权及其他问题,因此遭到苹果严格防范。但“越狱”高手往往会在新版本iOS发布后几天甚至几小时内发布破解工具,令苹果头疼不已。
2/11
对此,苹果并不是被动接受。他们一直在借鉴某些“越狱”应用的功能,并将其整合到原生iOS系统中。从这一角度来看,“越狱”不仅使用户受益,也使苹果获得了更多改进产品的新思路。
3/11
通知中心和推送、锁屏状态查看通知、音量键拍照 快速调用相机、多任务及手势操作,无线同步。这些方便的功能看上去有点似曾相识,苹果一直在借鉴某些越狱插件的功能,并将其整合进原生系统。
4/11
通知推送 MobileNotifier在锁屏时,只要双击Home键,就能列出目前所有通知,并允许查看和删除。
5/11
无线同步 Wi-Fi Sync让软件、音乐的更新和同步摆脱了数据线的束缚。
6/11
多任务手势 Zephyr能够替代Home键,显示多任务栏和在多个应用间切换。
7/11
视频输出 TVOut2Mirror可以将用OpenGL编写的游戏以全帧方式输出到电视屏幕上。
8/11
音量键拍照 SnapTap可以让用户使用音量键当做快门。与其同样功能的一款应用在App Store仅呆了两周就被下架了。
9/11
文件夹功能 ios3folders让用户可以将应用分别放入同一个文件夹中,这个功能在iOS 4.0中才被推出。
10/11
其实在App Store发布之前,很多开发者就开始在iOS设备上开发自制应用了。
11/11
越狱不光惠及用户,也让苹果更上层楼。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